我是報10k的,因為想說是晶片計時,就很晚才出發,避免堵在人群中,
10k最晚出發的應該就是我了吧?比我晚的應該就是遲到了,
結果發現,晚出發前面很順,但後半段還是都被斑馬組擋住
綜合一下前面網友說的缺點
1.美祿沒去,真的是讓人大失所望,被騙的感覺
2.10k入園區之後,被散步組的擋住
還有我發現的
3.最大獎跑步機根本沒抽
我的感覺是跟美祿一樣,本來要贊助後來反悔
4.跑完都沒看到人以外的動物,跟原本想像的差很多,
還好,一路上都想著要拚時間,跑完才發現
5.紀念衫材質不錯,可惜印刷部分都是不透氣材質,會不舒服,所以穿迪卡農排汗衫去跑
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在動物園跑整個氣氛還是歡樂很多,
而且又陰又冷的天氣,剛好適合想想追時間的人,
前一天還在想說「如果下大雨也沒關係,有一次痛快的體驗也不錯」看來要等明年了
不知道下周統一發票盃有沒有機會?
還有就是原先預期就會被秒殺的100和200出清NB衣服,
真的是很搶手,最先搶光的是男長袖上衣,
如果要很有把握搶到男長袖上衣,那可能要不去跑才有機會。
應該要限定給完跑的人買才對
上坡的時候心裡想「我明年不要再來了~ 這個時間我不是可以在家舒舒服服
的邊吃早餐邊上網,我怎麼會繳錢來這裡自討苦吃~」但跑完之後又打消念頭
雖然上坡很慢跟走得差不多,但我還是努力維持跑步的動作,
因為只要一走,動作一變,鬥志馬上就會消散。
慶幸自己平常訓練不算太混,加上天氣涼爽,還沒到需要找馬尾正妹來領跑的程度。
路跑時,看別人穿什麼裝備也是一種樂趣,但這次發現,晚起跑這種樂趣就少了,
通常跑在後面的人對跑步沒那麼積極,也就很少用好的裝備。
總成績 1:14
平常訓練只用相同速度跑 6~8k 3次/周
所以自認表現算是不錯了
--
10k最晚出發的應該就是我了吧?比我晚的應該就是遲到了,
結果發現,晚出發前面很順,但後半段還是都被斑馬組擋住
綜合一下前面網友說的缺點
1.美祿沒去,真的是讓人大失所望,被騙的感覺
2.10k入園區之後,被散步組的擋住
還有我發現的
3.最大獎跑步機根本沒抽
我的感覺是跟美祿一樣,本來要贊助後來反悔
4.跑完都沒看到人以外的動物,跟原本想像的差很多,
還好,一路上都想著要拚時間,跑完才發現
5.紀念衫材質不錯,可惜印刷部分都是不透氣材質,會不舒服,所以穿迪卡農排汗衫去跑
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在動物園跑整個氣氛還是歡樂很多,
而且又陰又冷的天氣,剛好適合想想追時間的人,
前一天還在想說「如果下大雨也沒關係,有一次痛快的體驗也不錯」看來要等明年了
不知道下周統一發票盃有沒有機會?
還有就是原先預期就會被秒殺的100和200出清NB衣服,
真的是很搶手,最先搶光的是男長袖上衣,
如果要很有把握搶到男長袖上衣,那可能要不去跑才有機會。
應該要限定給完跑的人買才對
上坡的時候心裡想「我明年不要再來了~ 這個時間我不是可以在家舒舒服服
的邊吃早餐邊上網,我怎麼會繳錢來這裡自討苦吃~」但跑完之後又打消念頭
雖然上坡很慢跟走得差不多,但我還是努力維持跑步的動作,
因為只要一走,動作一變,鬥志馬上就會消散。
慶幸自己平常訓練不算太混,加上天氣涼爽,還沒到需要找馬尾正妹來領跑的程度。
路跑時,看別人穿什麼裝備也是一種樂趣,但這次發現,晚起跑這種樂趣就少了,
通常跑在後面的人對跑步沒那麼積極,也就很少用好的裝備。
總成績 1:14
平常訓練只用相同速度跑 6~8k 3次/周
所以自認表現算是不錯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