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腳背痛要掛哪一科呢?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無論是跑步或騎單車,
左腳的腳背都會有輕微的疼痛感,
痛感來自於某個腫起來的點,在連結大姆趾的筋上面,
用手去壓的話會有明顯痛感。

呃…我並不是要請板友們隔空看診與隔空抓藥,
只是我實在不曉得這個去醫院掛哪一科,
爬了一下文並查了資料,
骨科、神經科似乎都有人說,
請問這算是骨科還是神經科呢?


附上男性腳ㄚ圖,不喜勿點 XD

圈起來的地方有點腫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17.jpg

跟右腳比起來腫的地方更明顯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59.jpg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3
腳好大呀~~不是@@ 先掛骨科檢查一下,如果骨頭沒問題醫生會講把你送到什麼科再檢查別的~
Una avatarUna2012-11-15
如果在新竹市有梁中醫(針灸)可以參考~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7
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左腳背骨突出 跑長距離壓迫血管 超痛
Ida avatarIda2012-11-19
骨科、復健科都可以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1
謝謝,我會先去看骨科的,也剛好在新竹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3
我的按摩老師是直借用手幫我壓下去XD
Iris avatarIris2012-11-25
好巧 我最近是穿vibram跑到腳背受傷之後去看骨科 現在每
Jack avatarJack2012-11-27
天去熱敷+超音波+電療感覺有比較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8
我做了兩個月超音波和電療完全沒有改善,最後是國術館師傅幫
Donna avatarDonna2012-11-30
我推拿小腿和腳背就好了。
Tom avatarTom2012-12-02
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左 https://muxiv.com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4
我做了兩個月超音波和電 https://daxiv.com
Joe avatarJoe2012-12-06
我做了兩個月超音波和電 https://noxiv.com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08
//noxiv.com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