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論是跑步或騎單車,
左腳的腳背都會有輕微的疼痛感,
痛感來自於某個腫起來的點,在連結大姆趾的筋上面,
用手去壓的話會有明顯痛感。
呃…我並不是要請板友們隔空看診與隔空抓藥,
只是我實在不曉得這個去醫院掛哪一科,
爬了一下文並查了資料,
骨科、神經科似乎都有人說,
請問這算是骨科還是神經科呢?
附上男性腳ㄚ圖,不喜勿點 XD
圈起來的地方有點腫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17.jpg
跟右腳比起來腫的地方更明顯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59.jpg
--
左腳的腳背都會有輕微的疼痛感,
痛感來自於某個腫起來的點,在連結大姆趾的筋上面,
用手去壓的話會有明顯痛感。
呃…我並不是要請板友們隔空看診與隔空抓藥,
只是我實在不曉得這個去醫院掛哪一科,
爬了一下文並查了資料,
骨科、神經科似乎都有人說,
請問這算是骨科還是神經科呢?
附上男性腳ㄚ圖,不喜勿點 XD
圈起來的地方有點腫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17.jpg

跟右腳比起來腫的地方更明顯
https://dl.dropbox.com/u/11623432/Photo59.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