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砲長頸鹿的4.2k動物園路跑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版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post/93800362


我從小跑步就很慢 也不喜歡跑步 簡單來說是個運動白癡

從小連跑八百都堅持很脫俗的用走的方式走完的我 居然會自願去報名路跑活動

因為最近發現自己不只年老色衰還皮鬆肉垮

就常常上健身房(現在社區運動中心都很便宜喔)跑跑步機滑步機

偶爾天氣不熱就跑跑操場

有天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賽事連結 想試試自己的實力就來報一下動物園路跑盃


第一場路跑就獻給動物園了

賽事資料上面寫說歡迎變裝動物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一件長頸鹿的睡袍!


一下車發現怎麼只有我穿整套的有點慌張

陪我去的溫老木說妳還戴口罩咧真正丟臉是我吧

到處拍照跟檢錄的過程中 很多人過來說想合照 也有人直接對著我單拍 真害羞啊

跟吉祥物一樣哪 身為痞客邦的用戶當然也要跟痞客狐合照一下




起跑的時候人山人海 一開始我算跑在很前面


本來想說4.2公里對我來說應該很ok 殊不知我真是太輕敵了

一開始的路線都是上坡 雖然不是很陡

但對我這種平常只跑平地跟跑步機的肉腳來說 已經修誇吃力


加上厚重的長頸鹿變裝服 跑到1km的地方就開始心中滿是悔恨

雖然今天天氣陰冷但穿珊瑚絨材質的衣服跑步簡直整自己

但我是跟自己賽跑的人我不能放棄 很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也在跑

一堆四五歲的小兒在我後面哭哭啼啼的說不要跑了好累

爸媽都跟他說 你看長頸鹿都在跑了不可以輸長頸鹿喔

為了當小朋友的好榜樣那我就只好一直跑啊

靠 長頸鹿也累了啊(泣)(還有小孩揪我尾巴!!!!)

有小朋友超越我以後轉過來大吼說 我跑贏長頸鹿了啊

其實你只是跑贏一個28歲缺乏訓練的大嬸啊孩子

跑到一半遇到大學好學弟也來參加路跑 就放慢腳步跑跑走走變踏青行程

(他說我很像穿了成人包屁衣...)

因為跑很慢 一路上不停有人問可不可以照相 也遇到跟我一樣全套配備的捧油

不過他們的衣服好像比較薄 不像我熱到呆掉 還好中間有水站不然我已經會脫水吧

這個路跑路線雖然在動物園裡面但幾乎沒看到動物 有點失望

只看到一點點斑馬咖稱跟終點有看到長臂猿

整路小朋友看到最大的動物應該就是挖奔郎吧

路上還看到一隻整套的皮卡丘 阿恩溝皮卡丘不是動物啊他是神奇寶貝啊 主題搞錯

今年變裝的人大部分都只有戴頭套 我有去估狗去年的照片

看到好多好瘋的啊 今年大家好像都比較保守

衝過終點線的時候很無感 因為也沒看到終點的牌子還什麼突然就到了

因為一個攝影大哥沒拍到我勇闖終點線的英姿 所以還回頭重跑一次



我也拿到完賽證明柳 雖然名字跟時間都要自己寫 不過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完賽證明啊

證明我的動物園路跑賽沒有變動物園烙跑賽


完賽後開始逛攤位 但標示不是很清楚 看到有人排隊就排也不知道在排什麼

有一攤貌似發紀念品的 排到以後才說穿紐杯愣死的鞋子才送(燈愣)

手冊裡面有附運動飲料跟美祿的兌換券 我沿途心心念念都是美祿

結果換運動飲料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雀巢今天沒來(燈愣x2)

真是令人太生氣了 我一路上都是以往美祿邁進的心在跑啊 說不來就不來真失禮

只好去旁邊的麥當勞買杯焦糖奶茶平靜心情

在閒晃的時候很多爸媽把小孩推到我面前拍照


大會有抽獎活動 但我維持我逢賭必輸的慣例也是一樣也沒中

最後走回停車場的路上還是一直有人來合照呢



回家後我不明原因的爆餓 中午吃了一整盤義大利麵配五個珍珠丸子還吃不飽

明明平常重訓+有氧都沒這麼餓

最後還吃了一個茶葉蛋才有飽的感覺

喔對我最後出動物園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根長頸鹿路燈

忍不住就去跟他合照了


第一次路跑真是累斃 老子以後不會這麼瘋幹這種整自己的事兒

跑了4.2k就快喘死 看來半馬對我來說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啊!!!(泣)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11-16
今天應該沒有牛過去那邊吧~~~科科~~
Jacob avatarJacob2012-11-20
很有趣,今天辛苦你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11-25
好可愛喔!
Noah avatarNoah2012-11-29
好有趣XD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4
太有才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2-08
哈~辛苦你了~我朋友有找你照相耶XD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3
XDDDDDD 太厲害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7
蠻爆笑的 哈哈哈
Lily avatarLily2012-12-22
下次我也要變裝跑....哈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6
神奇寶貝XDDDDDDDDDD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2-12-30
描述得很生動有趣,哈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4
推XD
Hazel avatarHazel2013-01-08
很爆笑的心得XD
Zora avatarZora2013-01-13
這篇太有趣啦!!!可惜沒參加呀!!!
Gary avatarGary2013-01-17
XDDDDDDDDDDD 超好笑!!!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2
網誌的倒數第二張照片讓我笑到噴飯XDDDD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26
寫的好好笑 笑到噴淚了 XD
Una avatarUna2013-01-31
沒想到附上照片更好笑 XDDD^1000
Oscar avatarOscar2013-02-04
有 我有看到長頸鹿: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09
XDD 原PO好可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13
輕便服裝跑21k比長頸鹿裝跑4k輕鬆多了啦 :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18
請問租這一套要多少費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22
我買的耶
Donna avatarDonna2013-02-26
加運費900左右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3
方便請問在哪買嗎?? 那個變天鵝的男生好酷...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07
好可愛!!
Megan avatarMegan2013-03-12
http://tinyurl.com/afpoaqv這裡 也有別的動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16
很棒的心得
Hedda avatarHedda2013-03-21
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3-03-25
超可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30
明年揪團了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03
好可愛!昨天看到暴龍牽自己尾巴跑我也跑到笑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08
好可愛好棒的心得文!!~~嘴巴笑得好痠阿!~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2
我愛巴毛~
Ethan avatarEthan2013-04-16
不錯啊 可惜好少人cosplay 看國外馬拉松文都會看到很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21
好好笑喔~ 肚子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4-25
2倒數第二張超好笑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30
靠盃我快笑死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5-04
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09
有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3
太好笑了 我也想仿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18
太厲害了!!!明年也來玩好了XD
Una avatarUna2013-05-22
超好笑 ~~~~~~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27
推一下!超好笑^___^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31
好有趣的心得文,從頭笑到尾XD 那個終點線再跑一次是怎樣XDXDXD 原po文筆好生動喔XDXD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5
好可愛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09
好可愛喔~~~~ :DDDD 心得文超有趣的XDDDD
Liam avatarLiam2013-06-13
好可愛喔!! 恭喜完賽~ 不知道服裝長度能選擇嗎
Una avatarUna2013-06-18
看到第一段就笑開懷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6-22
服裝有分size 可我照他的建議160買M我覺得太大
Dinah avatarDinah2013-06-27
好可愛哦哈哈哈哈哈哈
Kyle avatarKyle2013-07-01
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06
我決定買了 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10
我推車超過你時,車上的兒子有跟你打招呼喔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5
XDDDDDDDD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19
推寫的超有趣的心得文,跑步就是要歡樂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24
超歡樂!!
John avatarJohn2013-07-28
推歡樂心得文!
Megan avatarMegan2013-08-02
朝聖推一下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06
加運費900左右 https://muxiv.com
Mason avatarMason2013-08-10
哈~辛苦你了~我朋友有 https://daxiv.com
James avatarJames2013-08-15
推一下!超好笑^___ https://daxiv.com
Carol avatarCarol2013-08-19
XDDDDDDDDDD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