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爆炸了, 果然不該太逞強...... T_T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跑完太馬21km, 右膝就有一點狀況,
大致上走路或爬樓梯都沒事, 但是週四開始突然右膝會痛,
那時不覺得是筋肉的問題, 所以還是衝了昨天的"跑給黑熊追"

可能是昨天太逞強, 已經在痛了還硬要衝刺過終點,
現在只要膝蓋稍微挪動一下就超痛的 T_T

有板友能告訴我這樣子大概是傷到哪兒嗎?
休養及治療方式?
萬分感謝!!

--
不知道下個月的富邦馬前能不能康復......
如果爆炸的是軔帶的話, 恐怕要把號碼布賣掉了...... >"<


--

   Who can find the answer

     to stop the answer ?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12
去看醫生吧!大家無法隔空把脈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2
謝謝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3
難道你相信我這個鍵盤醫生?
Megan avatarMegan2012-11-13
感謝三樓, 我會找時間去看醫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4
你快去看醫生,然後叫你休息,給你的凝膠是麻醉劑可不擦~
Zora avatarZora2012-11-14
復健的方法就是鍛練肌群分攤膝蓋壓力~放超輕檔單車順順騎可幫忙復健~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5
差不多休息一個月會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5
不要有放著自然會好的心態 有些傷拖越久越嚴重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16
去找醫生檢查是必要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6
對了~不會痛不代表完全好了~~會痛也不代表完蛋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7
看物理治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7
哭哭~希望你沒有事才好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7
看醫生吧~我去看了才知道是膝蓋跑掉了,現還在休養中~
Ida avatarIda2012-11-18
感謝各位賢拜,今晚去看醫生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8
骨頭沒事,醫生推測是肌腱拉傷,要復健一陣子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11-19
今天還是會痛(特別是上下樓梯),但是有舒緩一些了。
Joe avatarJoe2012-11-19
) https://noxiv.com
Isla avatarIsla2012-11-20
不要有放著自然會好的心 https://daxiv.com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0
感謝各位賢拜,今晚去看 https://daxiv.com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1
你快去看醫生,然後叫你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