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跑完太馬21km, 右膝就有一點狀況,
大致上走路或爬樓梯都沒事, 但是週四開始突然右膝會痛,
那時不覺得是筋肉的問題, 所以還是衝了昨天的"跑給黑熊追"
可能是昨天太逞強, 已經在痛了還硬要衝刺過終點,
現在只要膝蓋稍微挪動一下就超痛的 T_T
有板友能告訴我這樣子大概是傷到哪兒嗎?
休養及治療方式?
萬分感謝!!
--
不知道下個月的富邦馬前能不能康復......
如果爆炸的是軔帶的話, 恐怕要把號碼布賣掉了...... >"<
--
Who can find the answer
to stop the answer ?
--
大致上走路或爬樓梯都沒事, 但是週四開始突然右膝會痛,
那時不覺得是筋肉的問題, 所以還是衝了昨天的"跑給黑熊追"
可能是昨天太逞強, 已經在痛了還硬要衝刺過終點,
現在只要膝蓋稍微挪動一下就超痛的 T_T
有板友能告訴我這樣子大概是傷到哪兒嗎?
休養及治療方式?
萬分感謝!!
--
不知道下個月的富邦馬前能不能康復......
如果爆炸的是軔帶的話, 恐怕要把號碼布賣掉了...... >"<
--
Who can find the answer
to stop the answer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