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動物園路跑 4.2K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六跑了太馬(半馬)
因為太塞+起跑超晚
還有前一晚沒關燈沒關電視沒關窗戶沒蓋被睡
有小小的感冒
跑了很不痛快的最慢紀錄 2小時44分
(之後又淋雨= =)

星期天自主練習20K的LSD
星期一感冒加重
所以休息到星期四才跑10K

這次報名是報斑馬組4.2K
但是起床後看錯起跑時間
以為是7:50
所以到門口時都已經沒有人了= =
趕緊脫掉外套拿在手上衝上去
結果用了約17分鐘就回來了@@(真的有4.2K嗎)
才剛開始流汗就結束
於是決定再繞一圈
這次就花了2X分鐘

心得:
原本以為會看到動物的(有點小失望)

還有繞第二圈時 有媽媽對小朋友說:
紅色的是10K 現在還在這邊很正常
但是綠色只有4K 所以他(指著我)是最後一名(囧)

天氣很涼爽 沿路看到很多可愛造型 大家都很用心

明年應該還是報斑馬組然後想辦法繞三圈看看
(希望沒有妨礙到比賽)

今天時間太趕沒有帶XT310測距
里程感覺上不到4.2K

--
◣ ◢◣ 傻 ︱
爹會吃我嗎? 孩怎 ︱ 大哥! 爹! 好吃!
\ ▁︶ ︶▁ 子麼 ︱ \ \ □︵□
◣ ◢ ▁≡▼≡▁ /,可 ︱ `~●" ~●
能 ︱ ~●~● .██.
! ︱ ╰───╯ by menb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11-13
為什麼不報10公里的?
Kyle avatarKyle2012-11-16
因為被秒殺了!我也跑了2次4.2k 可惜沒前三名(繼續練...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18
我測只有3.5K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0
推,話說今天有人有看到美祿的攤位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2
沒有 我問運動飲料的他說美祿沒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25
美祿這樣很沒誠意耶...交通因素算是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