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很遜

不過這是首次全馬5小時內跑完^O^

不知道算幸運還是不幸

一開賽就被一個女生甩手打到要害

當女生問還好的時候

似乎說沒事是標準答案

因為一開始就頗痛

所以今天也沒手撞牆期的問題

因為前2小時下著雨

也沒中暑的問題...

然後比賽結束有上次看我COSPLAY的女跑友給我點數去買其他飲料XD...

這次補給很棒 巧克力 橘子 香蕉 運動飲料

水 梅子粉 鹽 後來還有麵@@..

結束時送了米粉2包 一個小包包 毛巾...

米粉要怎麼處理@@...回去時又很正常的走錯方向兩次..要害還在痛= =

另外今天努力尋找PTT的夥伴

找到時說已經拍完照了0rz

然後今天有達成目標

比賽中跟一百人以上說加油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11-16
今天天氣好 我也破PB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1
這一場真的還不錯,除了很難用的園遊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6
園遊卷可以拿去換Gel/BCAA/一些跑步會用到的東西 很好用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12-01
XD 沒有發吃的,所以完全只想到要買吃的 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06
這一場超棒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11
天氣真的很適合跑步,後段班補給也很充足,讚(第三折返好硬阿)
Cara avatarCara2012-12-16
完全忘記有園遊卷這回事 =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1
恭喜破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