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動物園路跑好興奮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只是四公里但已經是我人生第一次路跑

穿著長頸鹿的衣服好熱啊我跑一公里就有點後悔了XD

沿路都是小朋友在我背後怒吼要超越長頸鹿...


附上一張第三類接觸http://tinyurl.com/adqlvjl

耶耶 路跑好好玩啊(亂嗨中)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16
今天看到斑馬調戲小朋友 小屁孩嚇的到處亂竄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21
太有趣了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6
我有幫朋友跟長頸鹿拍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1
有看到你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