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四公里但已經是我人生第一次路跑
穿著長頸鹿的衣服好熱啊我跑一公里就有點後悔了XD
沿路都是小朋友在我背後怒吼要超越長頸鹿...
附上一張第三類接觸http://tinyurl.com/adqlvjl
耶耶 路跑好好玩啊(亂嗨中)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穿著長頸鹿的衣服好熱啊我跑一公里就有點後悔了XD
沿路都是小朋友在我背後怒吼要超越長頸鹿...
附上一張第三類接觸http://tinyurl.com/adqlvjl
耶耶 路跑好好玩啊(亂嗨中)
--
http://talkchick13.pixnet.net/blog
我姓雞 叫巴毛
歡迎大家來我家看看 留個言吧
http://tinyurl.com/7gymxgu
巴毛混酥團 垃圾話集散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