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請問11/18統一發票盃路跑競賽組~ - 路跑 Road RunningThomas · 2012-1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的因為沒有趕在時限內報名 所以沒有參加資格 但還是很想跑競賽組的路線與長度 請問可以陪跑嗎? 因為不是比賽選手,所以沒有號碼布 會不會被裁判或工作人員阻擋 不能進入會場的路線跑步? 真的好想去跑...... -- 路跑All CommentsAndrew2012-11-11不可以,會影響選手比賽權益Elvira2012-11-12你去跑的話 把有繳錢的跑友當什麼?Rachel2012-11-13河濱跑一跑不行嗎???Victoria2012-11-14下次請早,謝謝。Hedda2012-11-15不行Megan2012-11-16一起跑有差嗎? 沒繳錢,就沒有晶片,紀念品,保管等等Una2012-11-17除非跑起來很擠的話就有差Leila2012-11-18一堆人已經跑不動了....更多人更跑不動~Sierra Rose2012-11-19一兩個人是沒差,但是大家都這樣的話應該會影響活動的品質Rachel2012-11-20你不會找一天自己去跑喔Annie2012-11-21跑上高架橋還蠻.....Michael2012-11-21繳錢才可以享受跑高架橋啊!沒繳是去跑什麼?Rachel2012-11-22去跟不能去的人買號碼布就好了Kyle2012-11-23現場不是可以報休閒組Wallis2012-11-24我沒有惡意~請問有臨時不能去、願意賣號碼布的跑友嗎?Noah2012-11-25有置抵文可以看Quanna2012-11-26借問一下 現場報名大概要幾點去啊?Anthony2012-11-27當然有差,使用者付費,交管也是錢....Megan2012-11-28河濱跑一跑不行嗎??? https://muxiv.comQueena2012-11-29不可以,會影響選手比賽 https://daxiv.comCallum2012-11-30現場不是可以報休閒組 https://noxiv.comMegan2012-12-01當然有差,使用者付費,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推薦mizuno 冬天運動褲和衣服玉山盃-跑給黑熊追成績出爐!!明天動物園路跑184公分,82公斤NB動物園路跑完洗澡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