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mizuno 冬天運動褲和衣服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今年開始有在中央大學路跑的習慣
但是冬天一到很怕懈怠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MIZUNO保暖衣服和褲子

因為是騎車過去,所以能簡便就簡便
下車就順便收好外套等物品
就比較沒辦法熱好身才脫外套...
還是說中央有哪邊適合放衣物??

有沒有防風效果好排汗也快的?
不想背濕濕的又被冷風吹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11-11
MIZUNO的服裝比較貴~材質 功能性也沒比較好~去摸摸質料
James avatarJames2012-11-12
真的要穿排汗衣還是穿登山專用的..
Liam avatarLiam2012-11-13
現在穿背心還行~再冷一點外面套個薄風衣~外套擺車裡~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14
試穿過美津濃與亞瑟士的的長束褲,推薦後者,較薄又暖!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5
價錢的話亞瑟士高一點($1280 & $1680),也比較好穿~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16
中央很多小偷~~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