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明天動物園路跑 - 路跑 Road RunningDinah · 2012-1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看新聞 明天降雨機率90% 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兒呀! -- 路跑All CommentsHedwig2012-11-15我還希望天氣冷一點 因為我穿布偶裝怕熱死= =Linda2012-11-19祈晴+1Kama2012-11-23明天田中 祈陰+1Liam2012-11-27木柵這邊下雨了..............>''<Bennie2012-12-01開始下雨了... >"<Kama2012-12-06一直有個疑問,下雨會照常嗎 XDEmily2012-12-10雨又不會大~~為什麼要取消~~不照常的只有你自己呀~Zanna2012-12-14好怕布偶裝吸水變超重Elma2012-12-18雖傳言木柵有飄雨~不過政大旁還沒下~~Faithe2012-12-23台北市下大雨瞜~~可能不會去了Kyle2012-12-27北市哪裡下雨呀Daph Bay2012-12-31這種不就是想去的自己去嗎? 理論上是不會取消的Kristin2013-01-04加減參考http://www.cwb.gov.tw/V7/observe/rainfall/hq.htmEthan2013-01-09政大旁邊開始下毛毛雨了~Charlie2013-01-13下大了~Adele2013-01-17還麻煩明早住附近的版友回報了 <(_ _)>Ethan2013-01-21一陣一陣...比毛毛雨大一點~~但不是大雨~~Delia2013-01-25布偶裝XD 是工作人員嗎還是要一起跑XDDDDDDDDDDelia2013-01-30第一屆動物園路跑,我13C+下大雨都照去了...Delia2013-02-03另外目前木柵仍下雨中,一樓工作人員辛苦了Jacky2013-02-07雨變小了,幾乎停滯^^Olga2013-02-11請問住附近的板友現在還有在下雨嗎?整晚都淺眠,希望別取消阿...!!Una2013-02-16目前無雨William2013-02-20除了颱風or地震,一般路跑不可能取消Quanna2013-02-24金浦聰也參加了 剛看到 跟我借過Yedda2013-02-28金浦聰不是應該在美國嘛?10k對他小意思而已Brianna2013-03-04開始下雨了... >" https://muxiv.comEnid2013-03-09一直有個疑問,下雨會照 https://daxiv.comJacky2013-03-13還麻煩明早住附近的版友 https://daxiv.comZenobia2013-03-17祈晴+1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先生這是你的鑰匙asics特賣 GT-2160 1690元池上馬拉松交通有關2013台南古都馬拉松腳踝內側酸痛求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