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幾天去了台中SOGO剛好碰到 M牌在周年慶 本來想說試穿看看沒SIZE就算了
剛好穿到一雙 問小姐她說沒SIZE心中很淡然那算了吧!
哪知道她拿M家的招牌 騎士系列15代 又這麼剛好是2E楦頭 又這麼剛好我穿得很合
= = 無奈破財了 1900元刷下去 回頭又去逛了逢甲夜市 閒逛到運動用品店
這家剛好在出清 asics 看到A家招牌 GT-2160 才賣 1690 又剛好是我SIZE
又有2E寬楦 又忍不住刷下去 一下有日系2大廠的當家熱銷款
真讚 好好穿 ^ ^y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