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013台南古都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路跑版的各位版友好:

想請問明年2013的古都馬拉松是否會舉辦?

因為前幾天去跑者廣場的時候

赫然發現古都馬拉松多了條刪除線

是取消舉辦還是更改日期呢?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3
推~我也想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17
+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0
那天學測 所以不知道延期還是不辦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4
順便問明年有萬金石嗎?網站上也沒看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8
聽說預計改到三月一日
Iris avatarIris2012-12-01
想問+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05
還是會辦 據說是3/10 但細節未確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09
那這樣距離高雄馬太近了 我在高雄還是高雄馬優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12
3/10就會跟櫻花馬撞期 可惜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16
3/10就有點太熱了...
Dora avatarDora2012-12-20
本來古都要衝全馬的說..高雄馬大概也熱了.今年居然連一場全馬也沒跑
Cara avatarCara2012-12-23
熱是還好 今年九月底綠島馬滿熱的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27
我的初馬給今年的綠島馬了~看來以後應該不會怕熱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2-12-31
吼!今年綠島好熱~我腳背的人字拖曬痕都還沒消掉X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3
綠島超熱~~汗流到鞋子都淹水了~"~
Liam avatarLiam2013-01-07
如果有辦。我也要衝全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1
全馬+1
Joe avatarJoe2013-01-14
我的初馬給今年的綠島馬 https://noxiv.com
Edith avatarEdith2013-01-18
那這樣距離高雄馬太近了 https://daxiv.com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2
+1 https://noxiv.com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5
全馬+1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