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184公分,82公斤 - 路跑 Road RunningUla · 2012-1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半年前是很標準的75公斤 轉眼間肥成這付德性 因此想藉由跑步來恢復身材 原po 40歲男,很久沒跑步了 昨天跑了1000公尺就跑不下去 請問大家,我該注意的事情是什麼?有什麼好的方式讓我能跑10km不中斷呢? 謝謝 -- 路跑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2-11-15放隻瘋狗在背後追或前面馬尾妹寫catch me if you canAgatha2012-11-19請不要勉強 跑步請循序漸進 每次練習加一圈慢慢上去Zora2012-11-23練到跑十公里不中斷的狀態 體重應該也回到75了Daniel2012-11-27該注意:鞋子不要太爛 什麼方式:就每(幾)天跑啊 還用問嗎?Wallis2012-12-01泣…我從68kg跑到75kg 月跑量約在150~200kmIrma2012-12-06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心想著要減重啊Brianna2012-12-10我最重95kg的時候開始跑步,一開始只能跑1.5kGilbert2012-12-14跑了一年之後減到70kg,每次跑10k,一週三到四次Puput2012-12-18結果慢跑量比以前多,但最近又開始慢慢變重了 orzAnnie2012-12-23慢慢來 不要受傷就好 安排休息日剛開始避免天天跑Harry2012-12-27循序漸進每周10%增幅慢慢增加運動量,以免誘發心血管或有的沒的疾病及運動傷害。Dorothy2012-12-31102公斤前陣子跑了台灣大道的22.6k @@Enid2013-01-04請問你是要減重還是要跑10KM不停???要減重就從少吃開始吧~Agnes2013-01-08沒想到在路跑板也會看到『減重要少吃』這種言論....Connor2013-01-13少吃其實是可以 但是不要吃低於基代Hedy2013-01-17還是要正常吃啦,吃到基代就可以了,跑步就慢慢來一定可以瘦的!Oliver2013-01-21只吃到基代....那是植物人或躺一整天的熱量消耗 ...Dorothy2013-01-25少吃當然可以瘦 納粹滅絕營倖存的猶太人每個都只剩骨頭而Queena2013-01-30已 只吃到基代只會燒肌肉而已 況且飲食控制的部份 優質均橫遠比單純熱量計算重要的多Agnes2013-02-03比較一下就知道 高糖高油飲食爆熱量比較容易 還是優質均衡飲食吃到爆熱量容易?要爆熱量一餐肯得基就有了Hamiltion2013-02-07你要不要問看看他為什麼會重這麼多呢???不做重訓也會瘦啦~~科科~~Christine2013-02-11多跑吧 我178 83 也是可以跑10公里阿 這個體重還好Daph Bay2013-02-15所以少吃代表餓肚子呀~~~請受小弟一拜~~大大我輸了~~太強了~Bethany2013-02-20少吃是怎樣少吃也不講清楚 被炮了再來裝小丑 爛招Sandy2013-02-24推文忘記跟大大報備...不好意思捏~~~Ina2013-02-280-5K的訓練計畫 參考看看 http://ppt.cc/nF~jFreda2013-03-04參考一下老爸的身材~ http://tinyurl.com/az7adsnEartha2013-03-09你繼續插科打諢當小丑吧 記得 火圈要跳 獅子要餵Quanna2013-03-13這個就真的要向大大多多學習了~~~小弟功力還差很遠~~~Steve2013-03-17兩位有需要這樣嗎...不過是小誤會,不用逞口舌之快Dorothy2013-03-21有人提供錯誤的作法 不然就是話沒說清楚 被我指正後就開始裝瘋賣傻 ......事情就那麼簡單而已Sandy2013-03-26lingray大大講的是您7K20分那件事嗎?Jacob2013-03-30雖然我很驚訝在運動相關版面也會有減重要少吃這麼武斷的言Dinah2013-04-03論 但看此人 不意外啦Hazel2013-04-07就每次加一點距離持續的跑下啊Irma2013-04-11其實如果講飲食控制就沒事了,m大的意思也不是吃不到基代吧,但話講清楚當然是比較好啦,像l大這樣解釋清楚對原PO也比較有幫助Genevieve2013-04-167K20分 你可以繼續跳針這句我沒說過的話Leila2013-04-20要當白痴方法多的很 建議你多方面嘗試 不要獨沽一昧Catherine2013-04-24對啊,您說您只有肯亞黑人的六分之一呢!Jacky2013-04-28還有您還沒回答我問題喔! 請問您受魔鬼訓練的班隊是?Sierra Rose2013-05-03怎麼 又要再繼續吵架嗎 你被馬刺板主譙的還不夠就對了Ula2013-05-07您受訓3K跑9分多還不算強,每週五50K+超馬的班隊是?Edward Lewis2013-05-11麻煩板主出來把這個嚴重跳針的傢伙拎走好嗎Daniel2013-05-15馬刺版主學你亂版,你還真當一回事喔 XD我只是問你在FITNESS版發過的文而已,想膜拜一下George2013-05-19我在這篇推文建議原PO飲食控制 就是有人要跳出來跳針一些Odelette2013-05-24完全無關的事情 麻煩請板主管一下 我不屑跟白痴吵架Hedda2013-05-28我問跑步相關喔! 想知道大大受訓的跑步魔鬼班隊Bethany2013-06-01原PO抱歉 有白痴來亂 建議你就慢慢加距離跑吧 另外飲食控制很重要 相關細節可以去FITNESS爬版娘的文 我不多說了Megan2013-06-05lingray之前丟的臉還不夠嗎?少再繼續丟臉了Noah2013-06-10雞排要辣不要剪Olga2013-06-14哈 在我看來 就是某些人互舔LP罷了 safary你舔某C也用力的Sandy2013-06-18很啊 加油唷 反正路跑板就你們這群咖小聲音最大嘛Ursula2013-06-22就是不肯回答我跑步魔鬼班隊是哪個,果然真人不露相!Skylar DavisLinda2013-06-26原PO應該很想哭Rae2013-07-01筆戰還是停止吧 這跟原來幫助原PO的目的完全偏離了Gilbert2013-07-05小弟我修正一下用詞 原PO應該是要飲食控制Rae2013-07-09我原本就是在講飲食控制 偏偏就是有小白來亂(攤手)Eden2013-07-13減肥飲食控制先從熱量每天2000kcal開始吧!其實很難,光一個大雞腿便當就1000kcal了,早餐400kcal, 剩下600kcal配額只能吃3/4個便當,完全不能吃零食和飲料哦! 有時候要求醫院糖尿病人飲食控制,自己都覺得那樣好痛苦。Delia2013-07-18炸雞排可能就1000kcal了,大部分人一天都吃破3000kcalSarah2013-07-22減重從少吃開始有錯嗎? 第一個砲人的是妳吧Andy2013-07-26要吃到低於基礎代謝真的很難……吃一個便當就有了。Ethan2013-07-30不要吃炸的 不要喝含糖飲料 就已經控制不少囉Zenobia2013-08-04所以這不算少吃囉???Zanna2013-08-08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原PO不要太執著跑10K會不會停..Candice2013-08-12往對的方向去做...自然會有成果~問題是有沒有去做~Elizabeth2013-08-16還有原po BMI=24不算胖啦,跑步不要躁進Ingrid2013-08-20lingray讓我想到某人的男朋友...Hedwig2013-08-25跑1000公尺就跑不下去主要還是紅血球不在狀況內,體重還好~先不求速度不求距離只求常常出來跑~強度不勉強~狀況會改善的Donna2013-08-29不吃炸物 不喝含糖飲料 照樣可以每天吃很飽這跟少吃又有何關係?飲食控制重要的環節有很多 量的控制William2013-09-02相較而言本就是已經較為不重要 飲食量控制的效果也沒有質Ula2013-09-06原來吃炸的=>不吃炸的...沒少吃???Olga2013-09-11所以少吃=吃不飽???Wallis2013-09-15的管控來的好 重要環節那麼多 偏偏就『少吃』兩個字帶過Robert2013-09-19你除了人身攻擊外還有沒有會什麼呀????Frederica2013-09-23大大您是真的有減重嗎???Caitlin2013-09-27怎麼 講不過人就開始跳針人身攻擊了? 有別招嗎 看膩了啦Genevieve2013-10-02我怎有可能超過大大呢???Callum2013-10-06原來你沒吃炸物就等於少吃 那你加油 雞排多吃兩個吃飽一點Andy2013-10-10你只不過就是養了幾條瘋狗 主子被炮 就會跳出來亂吠而已還是說你沒養狗?那就是路邊野狗囉 這些狗真該死Damian2013-10-14已經不吃炸的怎麼又變雞排多吃兩個啦~~~太神奇了~~Enid2013-10-19講那麼多 狗餵了沒? 某56等著你賞罐頭給牠吃呢 還不快去Doris2013-10-23個人認為要減肥控制飲食比運動有效,看看某些職棒選手的身材…Margaret2013-10-27用時速8公里跑一小時,po體重大約消耗820kcal, 跟一餐差不多Dora2013-10-31樓上 講到這個 我一直很好奇 為何很多棒球選手腰都那麼粗Tom2013-11-04我想那應該不是靠肌肉撐出來的吧Faithe2013-11-09因為棒球運動不要求低體脂,就像健力的體脂也比健美的高Noah2013-11-13另外深深認同W大講的,要減脂光運動飲食不控制不是夠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QQSteve2013-11-17所以就是因為單純沒要求就胖這樣嗎 若是像摔角相撲這種體Ida2013-11-21重可以帶來比賽優勢的 還可以說胖一點有用處Aaliyah2013-11-26我也是開始跑步後體重一直都沒降過,以前節食減重還比較輕Hardy2013-11-30樓上你節食比較輕時期 有量過體脂率嗎 體脂率也是指標之一Lauren2013-12-04而且比體重更有效度 不能單看體重啦Frederica2013-12-08另外給原PO 你這身高 若說75很標準的話 那也代表你的肌肉Noah2013-12-13量太少 建議你去量身體組成看看 除了減脂以外 肌肉的增加或是維持也是很重要的Hardy2013-12-17強打者要POWER所以也不會刻意降體脂,其實快腿還是很多Skylar DavisLinda2013-12-21精壯的Daph Bay2013-12-25棒球員大多年輕都還算低體脂的,少數從出道就胖,如果Todd Johnson2013-12-29長打長出來速度相對也不那麼重要,防守還是會有影響就是了Callum2014-01-03找正妹陪跑我覺得是不錯的方法,跑完吃消夜看星星聊天Dorothy2014-01-07阿~原PO說要減肥 還是不要吃消夜好了 看星星聊天就好Belly2014-01-11我開始跑步後飲食很不忌諱,常去吃熱炒,以前為了減肥可以午晚餐只吃燙青菜,那是我高中時代十年前的事情了。我是覺得跑步是一個減肥方法,但是只是一部分,要減肥還需要其他的技巧。Madame2014-01-15少吃是多"少" 不吃宵夜零嘴 還是緊縮三餐?Madame2014-01-20這名詞並沒量化 每人定義不同 何必看到黑影就開槍呢?Rachel2014-01-24減肥本來就是控制飲食為主 運動為輔 純靠運動不忌口沒用Noah2014-01-28朋友一禮拜游泳共5小時+ 但就是吃多不吃少 體重永遠100+Christine2014-02-01micco:原來吃炸的=>不吃炸的...沒少吃???他都這樣說了 這叫看見黑影嗎Regina2014-02-05原本他說少吃 我也只是說飲食的控制均衡遠比熱量攝取重要Ula2014-02-10這話難道不對嗎 這傢伙後來開始裝瘋賣傻 又有走狗跑出來亂Tristan Cohan2014-02-14到底是誰先挑起的 自己有眼睛看啦 連上個PTT都要跟惡勢力Frederic2014-02-18吵架 板主到底死哪去了?Thomas2014-02-22板主也不是閒到天天在版上看人筆戰Robert2014-02-27你的第一推不就是看到"少吃"就先戰了嗎?這就是看見黑影Jessica2014-03-03可以補充 "少吃但要記得維持健康均衡飲食" 但結果你推Yuri2014-03-07"原來路跑板也可以看到這裡論"去酸人家 這是說話的藝術Franklin2014-03-11loveloser板主應該正在現實世界維持治安吧!!Caroline2014-03-15同樣的意見,有分鼓勵、攻擊性、敷衍、贊同、揶揄各種表Edith2014-03-20達方式,雖然說下面的推文表達也很酸又爛,但因為你先開炮引起爭論的,所以只提到你,並不是偏袒另一方板友Sandy2014-03-24他自己不把話講清楚 怪我囉 多打「適量均衡」四個字很難?Erin2014-03-28你這個到處被水桶的傢伙先檢討自已的應對進退吧Daniel2014-04-01是呀 我要檢討 像某m這種人、某56這條瘋狗 你很愛是吧Vanessa2014-04-06lingray當你在這炮時,loveloser板主可能正在焦頭爛額處Sandy2014-04-10什麼人挺什麼貨色 所謂蛇鼠一窩啊Suhail Hany2014-04-14理事端,所以你最好少在那說"板主到底死哪去了?"Jake2014-04-18既然事業做這麼大 那還當啥板主 沒時間處理板務就辭掉啊Gary2014-04-23總是以為別人偏袒板友,不了解大家說的是你引戰那得理不Isabella2014-04-27饒人的態度,若不是那行推文,這篇文章會戰成這樣嗎?Rae2014-05-01一個巴掌拍不響,總是有人先呼人巴掌Suhail Hany2014-05-05人家都跑來發問了 就是不懂 既然叫人家少吃 話又不說清楚Bennie2014-05-09也沒在下一行推文補充說明 這樣誤導他人 很正確嗎Genevieve2014-05-14話說不清楚,可以良性的討論補充吧?這樣是不是一片祥和Oscar2014-05-18你自己去看 那行推文之後 有8分鐘可以把話說清楚 但他沒有Rachel2014-05-22其實他不是很重要 不過就是個被砲就裝瘋賣傻的傢伙而已William2014-05-26另一個角度想,別讓想找機會捅你的仇家太多機會,因為大Adele2014-05-31家只會去怪先開砲的Caitlin2014-06-04反而有條瘋狗很討厭 老是來亂 扯些不相干543 我希望板主處理的是瘋狗 而不是某mOlivia2014-06-08要說誤導 某m也不算嚴重的 下面還有只吃到基代就好的言論這個還比某m更糟糕Joseph2014-06-12只怪先開砲的....這種人的是非觀念還剩多少?之前吵白海豚Dorothy2014-06-16死人就已經很清楚了 一群人多勢眾的爛貨而已 沒在怕的Kristin2014-06-21只要有lingray的推文都亂到不行 講話那麼嗆幹嘛Mary2014-06-25要不要回Fitness板去啊 你沒來路跑板前可是沒這種氣氛Zora2014-06-29第一次路跑是今年精工盃11k還沒完賽,在此大放闕詞Yedda2014-07-03哇操 馬拉松冠軍就可以大放厥詞了是吧 果然是沒點是非Jacky2014-07-08我沒來路跑板?這你們要去問某條瘋狗啦 就在上面推文不遠Franklin2014-07-12ID又臭又長的那個就是了 我講話嗆 那他跟某S又算什麼假裝中立 實則偏袒 路跑板就是你們這群惡霸最無恥Cara2014-07-16大哥你這樣講話人家可以告你的耶 = =Lily2014-07-20怕啥 這群人就只敢躲在網路裡沒臉見人的 我巴不得來告我咧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修理這群混蛋了 科科Anonymous2014-07-24....這樣是會有前科的...Sarah2014-07-29天阿...好幼稚...Jake2014-08-02瞬間以為我在八卦版Una2014-08-06如果是何盡平還是王秋竣來大放闕詞的確大家都心服口服啊Edward Lewis2014-08-10問題就是你太弱又愛裝懂膨風嗆別人所以總是被大家嗆嘛偏偏戳一下就爆跳如雷所以很多人喜歡酸你嘛 講白就是這樣Kumar2014-08-15把別人話改變定義再說別人亂講...真是高招呀~~~Emma2014-08-19lingray沒出現在這個板之前 這邊的確沒有這種攻訐的風氣Anonymous2014-08-23不過管板的人是板主啦~~~Donna2014-08-27看到某L在肌肉版也是一樣嗆... 算了 交給版主處理了Isabella2014-09-01其實在不少版都看到某人......Xanthe2014-09-05lingray 我等者看你11/18 mizuno接力賽的表現Quanna2014-09-09拉下臉道個歉不難啦.....Frederic2014-09-13這邊本來真的很peace... 現在連"哇操"都出現了...Mia2014-09-17吵到樓都歪了><Lydia2014-09-22能到林葛利的真面目嗎??我越來越覺得他是某人Freda2014-09-26路跑版最近變好多....Yedda2014-09-30進桶了,但只有一週實在太短,桶個一年比較剛好Gary2014-10-04路跑版怎麼會出現這種的......Elizabeth2014-10-09才一週.....Candice2014-10-13一週真的不夠Charlie2014-10-17幹嘛處理56? 只因為56拆穿某人膨風唬爛的面具?Victoria2014-10-21XDDDDDDD 11K沒完賽不知道在嗆啥Tracy2014-10-25其實我是林葛格的粉絲,所以很注意大大的鍵盤成績Blanche2014-10-30已經不吃炸的怎麼又變雞 https://muxiv.comHamiltion2014-11-03問題就是你太弱又愛裝懂 https://daxiv.comKama2014-11-07就每次加一點距離持續的 https://daxiv.comOscar2014-11-11你只不過就是養了幾條瘋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先生這是你的鑰匙asics特賣 GT-2160 1690元池上馬拉松交通有關2013台南古都馬拉松腳踝內側酸痛求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