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
小弟住在新北市樹林區,
打算搭台鐵到北車(05:15左右到達北車),
再搭小黃到動物園參加路跑(捷豹組06:50出發)。
如標題的問題來了,
1.請問還有其他的交通選擇嗎?
2.有人想一起從北車共程嗎?
意者可丟站內信,謝謝大家。
--
小弟住在新北市樹林區,
打算搭台鐵到北車(05:15左右到達北車),
再搭小黃到動物園參加路跑(捷豹組06:50出發)。
如標題的問題來了,
1.請問還有其他的交通選擇嗎?
2.有人想一起從北車共程嗎?
意者可丟站內信,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