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哈嘍,大家好,

小弟住在新北市樹林區,

打算搭台鐵到北車(05:15左右到達北車),

再搭小黃到動物園參加路跑(捷豹組06:50出發)。

如標題的問題來了,

1.請問還有其他的交通選擇嗎?

2.有人想一起從北車共程嗎?

意者可丟站內信,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11-14
不考慮捷運的原因,是怕來不及嗎?如果坐第一班捷運(六點),我覺得是來得及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8
想請問如何補領紀念品,上班來不及拿orz
Jack avatarJack2012-11-22
公車236 查一下最早發車時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27
捷運六點發車 網站寫約45分,早班也許快點,所以也許42分左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1
右到,因此車上先準備好,到站後上廁所->1號出口->舞台丟摸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5
彩券->寄物-> 起跑點起跑, 一連串要在不到十分內做完
Dinah avatarDinah2012-12-09
去年六點從板橋搭捷運 來的及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4
為什麼我查到的是24分鐘不含轉車阿= =我才在想捷運有開這麼慢嗎XDD
Doris avatarDoris2012-12-18
早上的捷運會等比較久喔!!
Iris avatarIris2012-12-22
只有轉一次不會那麼久啦XD 45-24=21分鐘欸...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6
由中山國中到動物園是二十幾分(wiki)剛是有查到一個35分
Eden avatarEden2012-12-31
南港展覽館-動物園. 但不管哪都是要轉到南港發的文湖線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4
捷運是多站同時發車,不是由端點發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8
不到六點到劍南站 6:03車到站 6:33開到動物園 看來六點前就發車了.....
Irma avatarIrma2013-01-12
右到,因此車上先準備好 https://noxiv.com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6
就發車了..... https://daxiv.com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21
彩券->寄物-> 起跑 https://daxiv.com
Kelly avatarKelly2013-01-25
由中山國中到動物園是二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