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妹這個月想開始慢跑
其實去年同期有跑過1個月
主要是練肺活量和瘦大腿
那1個月是在住家附近的水泥地跑...(我錯了)
穿的是NB慢跑鞋
後來瘦是瘦了 但膝蓋開始有點痛 感覺不妙 就沒在跑了
直到今年才發現PTT有慢跑板
所以打算打我的慢跑程式改成以下,想請專家們幫我看看哪裡不妥
1.(因為最近變冷)風衣+黑色素T+7分慢跑褲+AIRMAX
2.水的部分我是帶600c.c,在國小操場跑,所以放在定點,一圈喝1小口
3.每次跑25分鐘,跑不動就快走,最後5分鐘慢走,共30分鐘
4.晚餐少肉,吃完後的1小時候開始跑,跑完喝薏仁類的流質食物
想請問以上這樣看起來 我有哪裡需要改進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