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日月潭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Steve · 2012-1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今年才開始路跑 雖然還是很肉腳但在美麗的風景旁跑實在是很舒服 記的以前沒在跑時,常聽到日月潭馬拉松 搜尋了一下前文 發現之前的日月潭馬拉松上次是在2009 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不續辦了嗎? 謝謝 -- 路跑All CommentsLily2012-11-15政府津貼不夠 觀光客再加上舉辦活動 日月潭交通堵塞....Related Posts首度破2的遠東半馬完賽膝蓋爆炸了, 果然不該太逞強...... T_T合歡山路跑田中馬拉松-第2馬很棒的遠東新世紀馬拉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