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高雄愛河之心路線的跑友
有興趣一起練跑
我都固定在同盟路那側的自行車道跑
目標是參加明年的半馬
目前大概每次練習都跑10-12km
速度大概1km 7-7:30分
常常也看到很多人在那邊跑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路線相似的朋友一起練習囉
感謝^^
--
不知道有沒有高雄愛河之心路線的跑友
有興趣一起練跑
我都固定在同盟路那側的自行車道跑
目標是參加明年的半馬
目前大概每次練習都跑10-12km
速度大概1km 7-7:30分
常常也看到很多人在那邊跑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路線相似的朋友一起練習囉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