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馬已經跑完一天多了,
好奇怪這次都沒有心得文呢....
好想知道這屆辦得如何
難道板友和我一樣看到之前辦玉山馬的主辦單位的評價而怯步嗎@@
還是說這次只限兩千人,很多板友想報名卻報不到!?
還是上週才跑完太魯閣,怕受傷所以沒報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次玉山馬的情形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好奇怪這次都沒有心得文呢....
好想知道這屆辦得如何
難道板友和我一樣看到之前辦玉山馬的主辦單位的評價而怯步嗎@@
還是說這次只限兩千人,很多板友想報名卻報不到!?
還是上週才跑完太魯閣,怕受傷所以沒報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次玉山馬的情形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