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的玉山馬 辦得如何?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玉山馬已經跑完一天多了,

好奇怪這次都沒有心得文呢....

好想知道這屆辦得如何


難道板友和我一樣看到之前辦玉山馬的主辦單位的評價而怯步嗎@@

還是說這次只限兩千人,很多板友想報名卻報不到!?

還是上週才跑完太魯閣,怕受傷所以沒報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次玉山馬的情形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6
我也是跑完太馬,但是玉山馬只報健跑。試水溫!!
Lucy avatarLucy2012-11-20
我覺得接駁的安排不盡理想 補給還算充足 然後折返後幾
Jake avatarJake2012-11-25
乎全上坡 讓人很崩潰Orz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29
個人覺得超棒!!除了回程全部上坡外,路線優美,補給充足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04
還沒有心得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排三天的行程..才剛到家吧
Mary avatarMary2012-12-08
補給很充足 香蕉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