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路跑 台北場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請教有在台北參加路跑經驗的跑友

今晚會先上台北
明天要跟朋友參加休閒組
因為以往到別縣市參加路跑多半開車去
這一次上台北沒有交通工具
北捷記得最早班也6:00發車
明天要如何到會場呢
找人接送嗎?

另外
由於只有競賽組可以寄物
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阿~
以前開車到別縣市參加比賽
就沒這種困擾
真糟糕

謝謝

※ 引述《KaworuYu (Keep Your Head Down)》之銘言:
: 活動日期:101.11.18
: 休閒組3公里,網路報名3000人,現場報名10000人
: 免費參加,不使用晶片計時
: 競賽組10公里,限額6000人
: 報名費一百元,全程晶片計時,另外再贈送4G隨身碟一個。
: http://www.sportsnet.org.tw/20121118/race_detail.php?race_no=20121118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18
借標題一問,明日不知是否照常舉行?電話答錄為下班時間…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9
休閒組7:00開跑 6:00就有捷運公車 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
Emma avatarEmma2012-11-20
雨下這麼大 還是照跑嗎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1
明天降雨機率30%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1
下雨天就別跑了
Mary avatarMary2012-11-22
反正你也是要上台北逛街,所以應該沒差
Hedy avatarHedy2012-11-23
下雨天若還是正常舉行,應該會去退晶片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4
從台北車站走到總統府前廣場很近
Erin avatarErin2012-11-25
在市區坐計程車也頂多150元,很少超過200元
Jacob avatarJacob2012-11-26
晶片不知道有沒有防水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7
RFID外面會包塑膠~但無線傳輸會有雨衰效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27
舒跑盃也是會淋雨.........>"<
Cara avatarCara2012-11-28
在市區坐計程車也頂多1 https://mu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9
下雨天就別跑了 https://daxiv.com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30
在市區坐計程車也頂多1 https://daxiv.com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01
//daxiv.com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