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教有在台北參加路跑經驗的跑友
今晚會先上台北
明天要跟朋友參加休閒組
因為以往到別縣市參加路跑多半開車去
這一次上台北沒有交通工具
北捷記得最早班也6:00發車
明天要如何到會場呢
找人接送嗎?
另外
由於只有競賽組可以寄物
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阿~
以前開車到別縣市參加比賽
就沒這種困擾
真糟糕
謝謝
※ 引述《KaworuYu (Keep Your Head Down)》之銘言:
: 活動日期:101.11.18
: 休閒組3公里,網路報名3000人,現場報名10000人
: 免費參加,不使用晶片計時
: 競賽組10公里,限額6000人
: 報名費一百元,全程晶片計時,另外再贈送4G隨身碟一個。
: http://www.sportsnet.org.tw/20121118/race_detail.php?race_no=20121118
--
請教有在台北參加路跑經驗的跑友
今晚會先上台北
明天要跟朋友參加休閒組
因為以往到別縣市參加路跑多半開車去
這一次上台北沒有交通工具
北捷記得最早班也6:00發車
明天要如何到會場呢
找人接送嗎?
另外
由於只有競賽組可以寄物
大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阿~
以前開車到別縣市參加比賽
就沒這種困擾
真糟糕
謝謝
※ 引述《KaworuYu (Keep Your Head Down)》之銘言:
: 活動日期:101.11.18
: 休閒組3公里,網路報名3000人,現場報名10000人
: 免費參加,不使用晶片計時
: 競賽組10公里,限額6000人
: 報名費一百元,全程晶片計時,另外再贈送4G隨身碟一個。
: http://www.sportsnet.org.tw/20121118/race_detail.php?race_no=2012111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