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來閒聊的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要去參加大阪馬
歡迎一起來閒聊一下 XDD
現在剛好也是賞楓季
又剛好碰到日本三連休
相信自己去的版友
應該都跟我一樣找房間找到哭吧
現在看大阪的天氣預告
下週日有可能是陰天 氣溫約7~15度上下
算是個不錯跑步天氣(我還蠻喜歡這種天氣跑步的)
我會搭23號的桃子到關西
然後就會直接搭巴士到會場報到
如果第一次到關西或是日本的版友
歡迎一起結伴阿
至於賞楓情報 夜宿機場等討論不在跑步版的範疇
歡迎到日本旅遊板來找資料
很多即時回報文
以上
祝大阪馬的版友都能跑出個人PB...
ps.要帶相機跑步的記得要充飽電
這場賽事的風景也快跟嘉年華一樣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