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這樣的全馬目標合理嗎? - 路跑 Road RunningOphelia · 2012-1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個冬天即將挑戰人生初馬 過去的成績為9k 45分, 半馬 1小時55分, 標鐵 3小時整 想請問這樣的程度將全馬目標設定在多久之內完成較恰當呢? (目前是設定在五小時內) 今年要一起參加的夥伴們加油! -- 路跑All CommentsDoris2012-11-20全程不走路~Bennie2012-11-23420應該沒問題~甚至410~還是要取決於你的長距離練習~Ivy2012-11-26還是看你LSD練了多少 之前我半馬1:4X 轉全馬 大概420上下Cara2012-11-29長距離要練夠,不然也是會有痛苦完賽和落馬的機會Emma2012-12-02LDS30K以上多練幾次...不然肌耐力不夠後段難跑阿Olive2012-12-05要看你這段期間怎麼練......Mary2012-12-08定目標高一點4小時內, 或甚至3小時40分Quanna2012-12-11拼一點可以設定4:30, 但是要加練衝刺Lydia2012-12-14還有要練過35km感受一下,假如依照你現在的狀況不練差不多就是500Edith2012-12-17不走路、不受傷 (我初馬就是腳拉傷orz)Jessica2012-12-20Sub5 可以啦,我都可以了....Dinah2012-12-2430, 但是要加練衝刺 https://noxiv.comOphelia2012-12-2730, 但是要加練衝刺 https://daxiv.comNecoo2012-12-30//noxiv.com https://muxiv.comTodd Johnson2013-01-02//daxiv.com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剛看到的 跑步時如何認識男生第四屆遠東新世紀盃馬拉松賽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人生『初』『半馬』獻給台灣『玉山』慢跑鞋、路跑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