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傍晚在台大操場跑了三十圈後,
流了一身汗就直接去吃晚餐,及理髮。
可能是理髮院的冷氣太強,晚上就感冒了。
現在擤鼻涕擤到全身無力,並有點發燒。
但是星期天要去凱道參加統一發票杯路跑賽呀!!!
心裡想說,說不定去跑一圈流流汗感冒就好了。
但又怕越跑越嚴重!!!
跑友如果感冒還是照常去跑嗎??
若沒去跑,那晶片要怎麼還回去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7
比賽很多不要勉強,晶片事後去路協都可以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18
現在還早,盡快吃藥休息應該還是有機會好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8
建議千萬不要 上次有人感冒還去跑馬 結果......
Andy avatarAndy2012-11-19
10K還好啦,跑不下去就用走的.感冒不會因為跑一跑流汗就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9
感冒流汗並不會促進身體狀況改善, 還會加劇發炎作用 GOOGLE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0
現在感冒都會停止運動, 保持體力與自然流汗, 補水+控制體溫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21
症狀嚴重請醫生開藥控制, 身體虛弱, 越跑只會越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21
沒想到有人還在玩"結果......"這梗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22
感冒不要跑.平常跑完保暖工作很重要.剛跑完其實免疫力很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2
看個人狀況,像我感冒沒在發燒的,邊跑邊流鼻水,跑過兩次全馬(成績不理想就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3
症狀嚴重請醫生開藥控制 https://muxiv.com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4
比賽很多不要勉強,晶片 https://daxiv.com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24
建議千萬不要 上次有人 https://noxiv.com
Tom avatarTom2012-11-25
全馬(成績不理想就是了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