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台大操場跑了三十圈後,
流了一身汗就直接去吃晚餐,及理髮。
可能是理髮院的冷氣太強,晚上就感冒了。
現在擤鼻涕擤到全身無力,並有點發燒。
但是星期天要去凱道參加統一發票杯路跑賽呀!!!
心裡想說,說不定去跑一圈流流汗感冒就好了。
但又怕越跑越嚴重!!!
跑友如果感冒還是照常去跑嗎??
若沒去跑,那晶片要怎麼還回去呢???
謝謝。
--
流了一身汗就直接去吃晚餐,及理髮。
可能是理髮院的冷氣太強,晚上就感冒了。
現在擤鼻涕擤到全身無力,並有點發燒。
但是星期天要去凱道參加統一發票杯路跑賽呀!!!
心裡想說,說不定去跑一圈流流汗感冒就好了。
但又怕越跑越嚴重!!!
跑友如果感冒還是照常去跑嗎??
若沒去跑,那晶片要怎麼還回去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