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鞋、路跑鞋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以來 看到的慢跑鞋都是厚的軟底

最近才開始接觸慢跑

所以特地去看了美津濃的鞋子

我才發現 慢跑鞋是厚的軟底

但是路跑鞋卻是薄的硬底

而馬拉松鞋更薄

完全推翻我 軟底才能吸震的印象

因為跑步的時候 固定大約4k左右

左膝外側的那根筋 就會開始隱隱作痛

到了6k就會痛到沒辦法跑

是只要一抬腿 筋有施力就會痛

但是我用越野鞋跑(底比較硬)

似乎就可以延長跑步的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路跑、馬拉松鞋反而是硬底


另外想請問大家下班後 是吃飯前跑步 還是吃飯後跑步??

吃飽跑好像會胃下垂 不吃又很餓跑不動............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18
吃飽後三小時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0
鞋底本來就不是 軟=好,骨頭在正確位置上更重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2
等你開始運動至中高強度,血糖會顯著提高,就不會餓了
Yuri avatarYuri2012-11-23
若還會餓 1.已經餓太久肝醣耗盡 2.強度不夠高
Tracy avatarTracy2012-11-25
馬拉松鞋是為了成績,不是設計來練習用的= =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7
看看是不是鞋太大,或鞋帶沒綁緊,穩定性不足
Ula avatarUla2012-11-29
台灣人買鞋都喜歡挑軟底 要氣墊....軟底氣墊也沒多好= =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01
赤足熱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02
穿過路跑鞋就回不去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4
不是的 馬拉松鞋底只提供基本吸震 是給腳夠強的人競速用
Erin avatarErin2012-12-06
不是的~馬拉松鞋抓地力最強~但不耐磨~路跑鞋耐磨很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8
正餐消化3小時,巧克力麵包地瓜這類1小時~
Eden avatarEden2012-12-10
四頭肌不夠力穿路跑鞋只會讓膝蓋更慘 跟氣墊沒關係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1
我都是利用下班後、晚餐前這段時間跑,不過我下班前兩小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3
時會先吃一點東西墊胃。
Mary avatarMary2012-12-15
我都會先吃一條建達巧克力, 不然沒吃跑到6~7公里整個超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7
謝謝大家的意見 先用越野鞋練習好了 之後再買路跑鞋!!!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9
各人適用的條件不一,建議你先讓自己覺得舒服,不易受傷的鞋子開始,有機會再試其它的款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0
建議原po去作個鞋測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22
赤足真的很不錯,但不能躁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4
我都會先吃一條建達巧克 https://noxiv.com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6
不是的~馬拉松鞋抓地力 https://daxiv.com
Kama avatarKama2012-12-27
謝謝大家的意見 先用越 https://muxiv.com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29
鞋底本來就不是 軟=好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