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看到的慢跑鞋都是厚的軟底
最近才開始接觸慢跑
所以特地去看了美津濃的鞋子
我才發現 慢跑鞋是厚的軟底
但是路跑鞋卻是薄的硬底
而馬拉松鞋更薄
完全推翻我 軟底才能吸震的印象
因為跑步的時候 固定大約4k左右
左膝外側的那根筋 就會開始隱隱作痛
到了6k就會痛到沒辦法跑
是只要一抬腿 筋有施力就會痛
但是我用越野鞋跑(底比較硬)
似乎就可以延長跑步的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路跑、馬拉松鞋反而是硬底
另外想請問大家下班後 是吃飯前跑步 還是吃飯後跑步??
吃飽跑好像會胃下垂 不吃又很餓跑不動............
--
最近才開始接觸慢跑
所以特地去看了美津濃的鞋子
我才發現 慢跑鞋是厚的軟底
但是路跑鞋卻是薄的硬底
而馬拉松鞋更薄
完全推翻我 軟底才能吸震的印象
因為跑步的時候 固定大約4k左右
左膝外側的那根筋 就會開始隱隱作痛
到了6k就會痛到沒辦法跑
是只要一抬腿 筋有施力就會痛
但是我用越野鞋跑(底比較硬)
似乎就可以延長跑步的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路跑、馬拉松鞋反而是硬底
另外想請問大家下班後 是吃飯前跑步 還是吃飯後跑步??
吃飽跑好像會胃下垂 不吃又很餓跑不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