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跑步資歷大概是半年前開始
再版上潛水了一段時間
平常大約跑步頻率是1個禮拜4次左右
1次大約12~13K 1hr跑完
但我看各位版友的分享文
常常看到 "5分速" "7分速"
那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是平常極限的一半的速度嗎??
-----------------------------
PS.明年要挑戰櫻花馬初馬
琉璃馬獎座太吸引人了
之後要加緊練習!!!
跟我一樣要挑戰 櫻花馬初馬的跑友們加油
--
再版上潛水了一段時間
平常大約跑步頻率是1個禮拜4次左右
1次大約12~13K 1hr跑完
但我看各位版友的分享文
常常看到 "5分速" "7分速"
那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是平常極限的一半的速度嗎??
-----------------------------
PS.明年要挑戰櫻花馬初馬
琉璃馬獎座太吸引人了
之後要加緊練習!!!
跟我一樣要挑戰 櫻花馬初馬的跑友們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