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區大家都去哪跑?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回台中後找不到什麼好的練習地點

假日還好說,平常要練真的很麻煩

我住在曉明女中附近

這附近路口多車多,綠園道能繞的圈也都短到不行,也不是很喜歡在那跑

光注意路況就很累了還要一直閃人...

前面爬文看板友推薦最近的路線大概就旱溪,但來回車程大概也快半小時了

真的超懷念以前在新竹的時候可以跑的路線選擇多,而且超方便,一出門就可以跑

最近都去中興游泳池游泳比較多了= ='

看有沒有版友有推薦的路線,不然乾脆花錢去辦游泳證了....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0
中正公園?一圈1.3km不知道夠不夠?
Harry avatarHarry2012-11-24
我住在二中附近 但都去中興大跑 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8
冏,中興也太遠了吧
Olga avatarOlga2012-12-02
我也住那附近耶,我都是跑立人國小外圍....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7
文心路車多但道寬,跑起來不錯,可以大路接小巷,小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1
我就住綠園道那 施工真不好跑 遠一點就去植物園跑
Yuri avatarYuri2012-12-15
再接回大路,然後依照自己規劃的路線繞一圈回家~
Irma avatarIrma2012-12-19
←以前有將三民、西屯、文心、北屯這樣繞成一圈跑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4
我也住北區,體院,興進路,或隨機路跑
Hedy avatarHedy2012-12-28
我都跑中華國小旁邊太原路跟太原北路間的綠原道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1
一圈約450m 偶而會跑科博館植物園一圈約900m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05
http://goo.gl/maps/WxVfl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9
朋友最近設計的16k夜跑路線 目前有幾位有興趣可八點一起跑
Zora avatarZora2013-01-14
樓上我有興趣!!!請問是星期幾跑?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8
這路線跟我上次晨跑的路線好接近 這條路不錯跑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22
星期一晚上八點 有興趣者可站內信聯繫 我給fb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6
喜歡跑慢一點的 可以7點半開跑 才步會分散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31
男生女生都有 人數不多 分兩團出發 不用擔心跑太慢
Oscar avatarOscar2013-02-04
多謝大家的意見
Hedda avatarHedda2013-02-08
路線看起來不錯,請問東山路的鐵路地下道行人要怎麼過?
Erin avatarErin2013-02-12
大家都是跑人行道(騎樓),還是逆向跑泊油路!?
Ina avatarIna2013-02-16
冏,中興也太遠了吧 https://noxiv.com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1
文心路車多但道寬,跑起 https://daxiv.com
Joe avatarJoe2013-02-25
星期一晚上八點 有興 https://daxiv.com
Mia avatarMia2013-03-01
//noxiv.com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