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台中市北區大家都去哪跑? - 路跑 Road RunningCarolina Franco · 2012-1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年回台中後找不到什麼好的練習地點 假日還好說,平常要練真的很麻煩 我住在曉明女中附近 這附近路口多車多,綠園道能繞的圈也都短到不行,也不是很喜歡在那跑 光注意路況就很累了還要一直閃人... 前面爬文看板友推薦最近的路線大概就旱溪,但來回車程大概也快半小時了 真的超懷念以前在新竹的時候可以跑的路線選擇多,而且超方便,一出門就可以跑 最近都去中興游泳池游泳比較多了= =' 看有沒有版友有推薦的路線,不然乾脆花錢去辦游泳證了.... -- 路跑All CommentsAudriana2012-11-20中正公園?一圈1.3km不知道夠不夠?Harry2012-11-24我住在二中附近 但都去中興大跑 疑Skylar DavisLinda2012-11-28冏,中興也太遠了吧Olga2012-12-02我也住那附近耶,我都是跑立人國小外圍....Lydia2012-12-07文心路車多但道寬,跑起來不錯,可以大路接小巷,小巷Jessica2012-12-11我就住綠園道那 施工真不好跑 遠一點就去植物園跑Yuri2012-12-15再接回大路,然後依照自己規劃的路線繞一圈回家~Irma2012-12-19←以前有將三民、西屯、文心、北屯這樣繞成一圈跑過Wallis2012-12-24我也住北區,體院,興進路,或隨機路跑Hedy2012-12-28我都跑中華國小旁邊太原路跟太原北路間的綠原道Daniel2013-01-01一圈約450m 偶而會跑科博館植物園一圈約900mOliver2013-01-05http://goo.gl/maps/WxVflElizabeth2013-01-09朋友最近設計的16k夜跑路線 目前有幾位有興趣可八點一起跑Zora2013-01-14樓上我有興趣!!!請問是星期幾跑?Jacob2013-01-18這路線跟我上次晨跑的路線好接近 這條路不錯跑 :)Sierra Rose2013-01-22星期一晚上八點 有興趣者可站內信聯繫 我給fbEthan2013-01-26喜歡跑慢一點的 可以7點半開跑 才步會分散Queena2013-01-31男生女生都有 人數不多 分兩團出發 不用擔心跑太慢Oscar2013-02-04多謝大家的意見Hedda2013-02-08路線看起來不錯,請問東山路的鐵路地下道行人要怎麼過?Erin2013-02-12大家都是跑人行道(騎樓),還是逆向跑泊油路!?Ina2013-02-16冏,中興也太遠了吧 https://noxiv.comLinda2013-02-21文心路車多但道寬,跑起 https://daxiv.comJoe2013-02-25星期一晚上八點 有興 https://daxiv.comMia2013-03-01//noxiv.com https://moxox.comRelated Posts台南運河靠近林默娘公園段的路線推薦長跑中找到自己的歐陽靖高雄愛河路線推薦懇請建議及推薦鞋款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