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河靠近林默娘公園段的路線推薦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喜歡在晚上跑步

也常常在安平附近跑

希望板上大大推薦我夜晚跑步

路線盡量不要太暗 畢竟晚上的安全也要注意

謝謝各位大大了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7
我昨天有跑 感覺還蠻亮的耶 林默娘公園 那個路段
Adele avatarAdele2012-11-19
我都跑漁光島,一圈4KM,好計距離,車不多,中間變電箱可以
Lucy avatarLucy2012-11-21
放水,但是超過8點半還是別跑那裡好,有點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23
漁光島感覺上面野狗不少耶 有點可怕...orz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25
漁光島那裡野狗蠻多的...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7
跟我一起跑吧,沒有安全上的問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