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已經確定102.03.03.舉辦,
但聽說古都馬有可能也會挑這天辦,但簡章還沒出來,
想問版上之前有參加過這兩場的跑友,
哪一場C/P值高?(萬金石好像風評不太.......)
那古都馬呢?一樣路協辦的嗎?如果一樣路協辦的....
那大概略知一二了......
先謝謝回答喔!!
--
但聽說古都馬有可能也會挑這天辦,但簡章還沒出來,
想問版上之前有參加過這兩場的跑友,
哪一場C/P值高?(萬金石好像風評不太.......)
那古都馬呢?一樣路協辦的嗎?如果一樣路協辦的....
那大概略知一二了......
先謝謝回答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