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V.S台南古都馬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萬金石馬已經確定102.03.03.舉辦,
但聽說古都馬有可能也會挑這天辦,但簡章還沒出來,
想問版上之前有參加過這兩場的跑友,
哪一場C/P值高?(萬金石好像風評不太.......)
那古都馬呢?一樣路協辦的嗎?如果一樣路協辦的....
那大概略知一二了......
先謝謝回答喔!!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2-11-19
兩場都不推 古都馬幹聲不斷 萬金石要挑戰人妳極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3
萬金石可以挑戰極限喔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7
萬金石挑戰忍耐主辦單位的極限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1
古都馬都是路協辦的~我覺得北部人不用專程南下來跑
Elma avatarElma2012-12-05
路協辦的至少不會斷水, 萬金就...
Dora avatarDora2012-12-10
今年萬金石的寄物爛到爆炸 唯一可以稱讚的只有接駁車
Ida avatarIda2012-12-14
今年這兩場我都跑過半馬 我比較推古都馬 一開始路線繞古蹟風景不錯 補給比較好 萬金石只有一小段北海岸 補給普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18
誰說接駁好的!爛番了 一上車就硬要收票!那回家坐個頭一堆人在車上跟負責小姐吵很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22
我說的好是指至少有接駁車 而不是要跑者自己想辦法過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6
寄物爛是萬金石的特色,年年如此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31
萬金石把錢都拿去搞公關宣傳!!真的該做的反而不做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4
萬金石的寄物真的不好 但是看到是國中小正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08
就耐住性子 慢慢等到小正妹找到紅色大包包給我
Iris avatarIris2013-01-12
請問一下寄物爛在哪裡?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6
今年的古都馬 普普通通.. 沒有到幹聲不斷吧!只是完跑的紀念品還要走一段路才能領,有點 Orz
Jake avatarJake2013-01-20
去年萬金石我要去寄物時, 要掛在包包上的號碼牌用完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5
於是要跑者自己記住放在哪個位子
Ivy avatarIvy2013-01-29
今年萬金石的亂丟我的寄物,最後是在別的號碼區找到...
Emily avatarEmily2013-02-02
喜歡古都馬!~~
John avatarJohn2013-02-06
今年古都馬我特地從台北騎車到台南,順道玩兩天,再往北走去鹿港看燈會 XD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0
寄物爛是萬金石的特色, https://muxiv.com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15
去年萬金石我要去寄物時 https://daxiv.com
Carol avatarCarol2013-02-19
萬金石的寄物真的不好 https://daxiv.com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23
於是要跑者自己記住放在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