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等了許久~~~簡章終於出來了~~~~~

線上報名起迄時間:2012-11-15 00:00:00 ~ 2012-11-30 17:00:00

競賽日期:102年3月3日(星期日)上午6時30分。

競賽地點、路線: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至石門區路段。

競賽項目:
(一)馬拉松----------------限時5小時40分內完成
(二)半程馬拉松------------限時2小時50分內完成
(三)健康練腳ㄚ6公里-------限時1小時內完成

競賽集合、結束時間:

事 項 馬拉松 半程馬拉松 健康練腳ㄚ6公里
名 額 3,500人 5,000人 2,500人
集合檢錄時間 6:00 6:31 6:51
起跑時間 6:30 6:50 7:10
集合地點 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停車場第二入口處
結束時間 12:10 9:40 8:10
備註:因考量人數分三階段起跑,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
選手競賽晶片須於起跑時間後通過出發點感應,
成績始列入計算(提早出發晶片未感應,則成績
不予列入)。

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bzuj6yo
活動網址:http://tinyurl.com/bj6sz9z

11/15零點就開放報名~~~會和太魯閣一樣恐怖嗎?!?!
這次起跑時間全馬、半馬及健康組有錯開,相隔20分鐘~~~~~
不過二十分鐘夠嗎?!?!?




--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9
不是路邪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4
報名費含衣保袋 ?_?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9
他送的應該不是路協的衣保袋 是普通的購物袋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4
大概比A4紙張大一點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08
評價很差吧 這場 沒有很想報的fu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3
1顆肉粽馬.......PASS - -
Lucy avatarLucy2012-12-18
去年當難民!!就算免費我也不想跑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3
沒誠意的活動.直接跳過
Una avatarUna2012-12-28
跳過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2
呼 終於出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7
去年有這麼糟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11
幾年前的獎牌很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6
補給站只有二張桌子,人擠人,工讀生來不及倒水,這是去年我遇到的狀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21
後段班太弱的人就不要去增加工作人員的麻煩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6
承辦機關:新北市.沒有實力的真的不要參加.查一下去年就知.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31
大概跑3小時內,只需喝水的比較適合參加.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5
這場今年可是有上爽報封面的呢!!就一整排跑友站在隧道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0
主辦承辦是新北市教育局和體育處,人家辦的是正規國際競賽,不是那種吃吃喝喝的民間交流賽, 太弱的人去會
Harry avatarHarry2013-02-14
增加人家高級專業裁判和官員的麻煩與困擾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9
可是我還是想跑,補給不夠只好自帶錢進小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24
今年辦的真的很糟~~記得流動廁所附近還有在施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01
要上廁所的人全擠成一團 場地也很擠..獎牌也滿醜的.. = =
Dinah avatarDinah2013-03-06
推文好酸 XD 既然正規賽乾脆全馬限時改4hr減少報名人數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3-11
這場的風評好像不太好?!...C/P值低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6
關鍵字 萬金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20
推文好酸~但頗中肯 不然就是大會要把補給動線加長一點,不要只有2張桌子 = =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25
2013萬金石現在也可以報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3-30
VIP名冊都是名字中間打X,真是太專業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4-04
就算打X都猜得出是誰~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09
依照最新個資法應該要全部OOO才對
Olive avatarOlive2013-04-14
正規賽會水不夠??好笑!!我去年跑42X 有很多站連水都沒有不敢想像後段班!!
Sandy avatarSandy2013-04-19
這場今年很亂、補給也不好,直接跳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23
呼 終於出來了! https://muxiv.com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4-28
跳過 https://daxiv.com
Cara avatarCara2013-05-03
正規賽會水不夠??好笑 https://muxiv.com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08
2013萬金石現在也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