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問問有報到今年高雄馬(2012)的跑友們

報名時間是00:00開始嗎?

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報名事項呢???

深怕搶不贏呀 囧







※ 引述《jou705 (跑馬吧)》之銘言:
: 「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
: 一、本活動訂於102年2月24日(星期日)假世運主場館(高雄國家體育場)起跑,路線規
: 劃串聯本市觀光名勝及都會景致,設有全程馬拉松組(42.195km)、超半程馬拉松組(
: 23km)及健康組(3.5km)等。
: 二、報名日期自101年11月15日起(網路報名),健康組報名至102年1月31日止,其它各
: 組需於101年12月20日前完成網路報名手續始可參加比賽,若報名額滿提前截止,報名洽
: 詢電話:(02)27782240(中華民國田徑協會)。
: 三、報名及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網站(http://www.cttfa.org.tw)或
: 點選高雄市體育處網站(http://www.khms.gov.tw/)相關連結。
: 四、鼓勵所屬(含外籍人士)一同參與,共享健康活力休閒活動,促進國際體育文化交流
: 。

--
╭────────+─████ ◢███◣─+─╮ ÷ 天蠍
你好 我是 █ ███ ◢◤ ◥◣ ●/ ÷ 舞咖
◢ █ ◣ █ ████ ◤█████◥ ╰┐/ ÷ 旅行
█ █ █ ███ █ █ ▃▃▃ ▃▃▃ || ÷ 工安
◤ █ ◥ █ █ █ █ █ █ █ ÷ 好人 囧
ψnonogf◥◤◢█◤ █ █◤ ███ █◥◤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16
也想問這問題+1
Liam avatarLiam2012-11-19
想知道+1
Mia avatarMia2012-11-22
me too +1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4
要注意的是,線上報名完後請盡快完成繳費動作,這樣才算報名完成喔,千萬別像今年很多人報太馬確沒繳費而扼腕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7
剛剛上網,沒辦法連上,是網站掛了嗎?
Dora avatarDora2012-11-29
...15號才開始報名呀~
Mary avatarMary2012-12-02
謝謝樓上,是我看錯日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04
到底是明天幾點呢??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7
錯誤摘要HTTP 錯誤 403.6 - Forbidden
Iris avatarIris2012-12-09
今年高雄馬 全馬人數還小輸櫻花馬..別太晚報都有機會吧
Iris avatarIris2012-12-12
數據是civilian5566的文章 #1FQWDY-R
Hedy avatarHedy2012-12-14
啊..那是完賽人數 sorry
Andy avatarAndy2012-12-17
高雄馬2013似乎把全馬關門時間放寬??
Susan avatarSusan2012-12-19
所以是11/15 00:00開始報名嗎
Ivy avatarIvy2012-12-22
開始報名囉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5
一直有不是正式報名網站,這樣對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7
剛報完了,但可以明天再繳費嗎?好晚不想出門 又怕像太馬那樣
Jake avatarJake2012-12-30
滿幽默的,那個不是正式網站到底是怎樣= =
Mia avatarMia2013-01-01
請問報完要馬上去繳?!! 第一次報這種賽事=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4
它日期是寫11/20 00:03未繳才算放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06
樓上 今年的太馬也是這樣喔^.<
Tracy avatarTracy2013-01-09
太馬是100個名額,但200個人報名成功,先繳錢的才入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11
報完囉!!
David avatarDavid2013-01-14
初半馬 那賽事名稱那邊要填無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1-16
報到了 喔耶!!!!如果 沒有就填無!!!
Hardy avatarHardy2013-01-19
感謝樓上的 報完了 開始緊張了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21
剛剛衝去繳費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4
報名截止或額滿前完成繳費動作,未完成繳費者視同未報名成功,如遇人數額滿,無法再進行繳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7
真會玩文字遊戲.. 還是乖乖出門去繳吧!
John avatarJohn2013-01-29
報名完的 如果可以快點繳費去吧
Harry avatarHarry2013-02-01
剛才算了今年2012的報名人數: 全馬2175, 半馬4957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03
繳費也完成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06
太馬的教訓 我用網路ATM轉好了 安心啊~
Sandy avatarSandy2013-02-08
7-11剛繳完 網站上馬上顯示已繳費完成 開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2-11
ATM線上轉帳最快 繳費完成+1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13
剛在高雄雄商附近seven遇到不認識的跑友也在繳費
Doris avatarDoris2013-02-16
看他金額繳好幾個,看來大家都很衝
Andy avatarAndy2013-02-18
看到大家的推文也跑去繳完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21
繳完費囉~~~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23
報完+1 我的初馬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26
本來要睡~看到大家討論就衝去小7繳XD~想回故鄉跑看看!
Erin avatarErin2013-03-01
初馬+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03
看到大家推文我好緊張 吃完早餐就去繳!!!!!!!!!!!!!
Emma avatarEmma2013-03-06
轉帳完了 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08
繳費完整個放心多了 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11
繳了繳了 呼~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13
可以請問高雄鄉民有高雄跑友的fb社團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6
初半馬+1~
Tracy avatarTracy2013-03-18
我昨天中午還是可以順利報名 完成繳費 ~不過我是(初)半馬
Agnes avatarAgnes2013-03-21
剛剛衝去繳費了! https://noxiv.com
Dinah avatarDinah2013-03-23
真會玩文字遊戲.. https://daxiv.com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26
滿幽默的,那個不是正式 https://muxiv.com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8
真會玩文字遊戲..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