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馬穿著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是小第二次半馬
前一次半馬是8月的桃園議長盃
議長盃和這次的半馬路線是一樣的

但是這幾天的氣候非常的不穩定
桃園的天氣早晚也很涼 甚至有點冷

想請問比較有經驗的大家
這種天氣的馬拉松該如何應付?
裡面穿一件薄長袖隨時脫嗎?

還是就乾脆穿長袖排汗衫? (例如蘆竹越野路跑那件白色長袖)

那配速方面呢 前半場是不是要配的比較慢呢 等熱開在加速?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6
我前幾天跑玉山馬 大概10度 排汗短袖跑不會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18
和夏天穿一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20
當天是陰時多雲偶陣雨,17~24度,不冷,穿夏季服裝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2
配速就穩字訣吧,加速就撐到最後10K,看身體狀況再加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4
不好意思,我以為你也是跑全馬的,半馬配速我是跑均速,
Oscar avatarOscar2012-11-26
我是用100分鐘完跑來配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28
謝謝各位 希望這次能進2小時
Megan avatarMegan2012-11-30
我156度以上都穿背心短褲跑步....冷一點成績才好15 16度= =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1
156度 是想熱死誰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3
這溫度很好,跑起來不熱不冷,短袖或背心就OK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05
15度以上我都穿短袖,另外配速開始可以配慢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7
謝謝各位 希望這次能進 https://muxiv.com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9
謝謝各位 希望這次能進 https://daxiv.com
Poppy avatarPoppy2012-12-11
15度以上我都穿短袖, https://noxiv.com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13
//noxiv.com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