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跑者廣場的消息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12477&title=2013
台南市政府回覆:
您101年10月23日寄給市長的信,我們已經收到,謝謝您的來信。
您來信所提2013年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問題,經交代體育處處理,敬復如下:
首先非常感謝周先生提出之明年度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問題,
本市為推廣全民路跑活動,從本(101)年度開始規劃年度四季路跑活動,
明年度起將古都馬拉松與春季路跑合併辦理,
有鑑於本市冬季路跑-曾文水庫馬拉松與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過於接近,
因此擬將古都馬拉松調整至101年3月3日(星期日)辦理,
比賽相關訊息預定於11月下旬於臺南市運動地圖網公告,熱誠的歡迎您報名參加本賽事。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費心,很誠摯的歡迎您繼續提供寶貴意見給本處,
讓我們的賽會品質可以不斷的提升。
若您對於本部回復內容仍有不瞭解之處,
歡迎來電(電話:06-2157691*223 沈文再老師)詢問,
本處將竭誠為您服務。爾後您對於本處有任何建議,仍請不吝賜教!
※ 引述《asma (asma)》之銘言:
: 萬金石馬已經確定102.03.03.舉辦,
: 但聽說古都馬有可能也會挑這天辦,但簡章還沒出來,
: 想問版上之前有參加過這兩場的跑友,
: 哪一場C/P值高?(萬金石好像風評不太.......)
: 那古都馬呢?一樣路協辦的嗎?如果一樣路協辦的....
: 那大概略知一二了......
: 先謝謝回答喔!!
--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12477&title=2013
台南市政府回覆:
您101年10月23日寄給市長的信,我們已經收到,謝謝您的來信。
您來信所提2013年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問題,經交代體育處處理,敬復如下:
首先非常感謝周先生提出之明年度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問題,
本市為推廣全民路跑活動,從本(101)年度開始規劃年度四季路跑活動,
明年度起將古都馬拉松與春季路跑合併辦理,
有鑑於本市冬季路跑-曾文水庫馬拉松與古都馬拉松辦理日期過於接近,
因此擬將古都馬拉松調整至101年3月3日(星期日)辦理,
比賽相關訊息預定於11月下旬於臺南市運動地圖網公告,熱誠的歡迎您報名參加本賽事。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費心,很誠摯的歡迎您繼續提供寶貴意見給本處,
讓我們的賽會品質可以不斷的提升。
若您對於本部回復內容仍有不瞭解之處,
歡迎來電(電話:06-2157691*223 沈文再老師)詢問,
本處將竭誠為您服務。爾後您對於本處有任何建議,仍請不吝賜教!
※ 引述《asma (asma)》之銘言:
: 萬金石馬已經確定102.03.03.舉辦,
: 但聽說古都馬有可能也會挑這天辦,但簡章還沒出來,
: 想問版上之前有參加過這兩場的跑友,
: 哪一場C/P值高?(萬金石好像風評不太.......)
: 那古都馬呢?一樣路協辦的嗎?如果一樣路協辦的....
: 那大概略知一二了......
: 先謝謝回答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