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選購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性別:男
身高:176
體重:84
每週跑步天數:5
每次跑步距離or時間:10KM/1HR30分左右
跑步地點/地面:跑步機(偶爾跑公園柏油路)
足弓、足內翻程度:(請參考#17HMLJZc#17JKrBhA或精華區先辨識一下足型)
其他特殊需求:
預算:3000


目前爬文看了一下 打算要買兩雙
(朋友說兩雙輪替比較好)

一個大概就是在跑步機上要穿的
目前看中RIDER系列的

一個是跑公園跟馬拉松穿
目前看中SPACER AR 3系列

跑友們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呢?

PS:台南或高雄 有哪裡可以量足弓的地方嗎??

--
╭────────+─████ ◢███◣─+─╮ ÷ 天蠍
你好 我是 █ ███ ◢◤ ◥◣ ●/ ÷ 舞咖
◢ █ ◣ █ ████ ◤█████◥ ╰┐/ ÷ 旅行
█ █ █ ███ █ █ ▃▃▃ ▃▃▃ || ÷ 工安
◤ █ ◥ █ █ █ █ █ █ █ ÷ 好人 囧
ψnonogf◥◤◢█◤ █ █◤ ███ █◥◤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2-11-17
CREATION+RIDER各一雙
Noah avatarNoah2012-11-19
又不是天天跑,跑也是一小時而已,買一雙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21
你的體重和速度 建議不要穿ar3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3
AR3怎麼穿都穿不慣...覺得太厚,都感覺不到地面的情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4
rider就很夠用 真的常跑 體重很快就掉了 creation太笨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26
ar3則是有想要更進階的跑下去再考慮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8
我倒是覺得AR3很薄說
Ivy avatarIvy2012-11-30
跑步機隨便穿就好了.反正跑步機的緩衝已經夠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1
反正別穿皮鞋上就是了.也用此機會檢視自己會跑多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3
要不然買了鞋最後也是浪費...就像幾年前的單車熱一樣單車買了不騎還能晾衣服.跑鞋買了不跑只會長灰塵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5
建議跑步機flagship夠薄,路跑spacer,夠你穿很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7
這幾個月比較有認真在跑步 原本穿的NB牌迅速殞落了XD所以想說再來買一雙 我平常本來就有運動的習慣(健身房)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9
所以倒是不用擔心長灰塵:) 謝謝各位推荐打壘球換釘鞋前 也都是穿跑步鞋熱身的:)
Tom avatarTom2012-12-10
開始跑步後 體脂降很多 還滿喜歡跑步的 所以想說買一雙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2
對了 再問問 那GR推荐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14
我的數據也是跟原PO差不多.173/80 最近也是考慮AR3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6
速度跟體重都是考量因素,買路跑鞋請小心傷腳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7
我會先推薦你隨意穿的原因是因為你慕前在跑步機的速度根本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9
是用走的.10/1.5=6.6.我在跑步機的快走速度是7.2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1
依我在健身房五年(我一年上300天健身房),有毅力運動的不到1/3..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23
慢跑的確繼單車後成為一個潮人運動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4
目前穿GT2150.覺得有點太厚重...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6
目前練習是不看距離用跑步機的7.5跑一個小時
John avatarJohn2012-12-28
目前健身房10個月 單月最低出席天數是25XD 還OK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30
GR透氣度比較差 如果你很會流汗不建議@@ 不過這也是路跑鞋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1
我還蠻贊同chenshing版友說的 建議你要買M牌先選8KN系列...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2
路跑跟跑步機跑起來差很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4
嗯 我知道有差(跑完太馬心得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6
我昨天有去試穿8KN跟8KS 覺得都不錯 只是KS似乎比較緊(一樣的SIZE) 都還不錯穿就是了
Mia avatarMia2013-01-08
AR3跟saucony的KINVARA 2是算同類型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9
身高體重差不多 買Rider 15
Gary avatarGary2013-01-11
1/3.. https://noxiv.com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3
) https://daxiv.com
Doris avatarDoris2013-01-15
CREATION+RI https://muxiv.com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16
//noxiv.com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