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合歡半馬後續補寄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跑完合歡半馬,主辦單位說要補寄獎牌和成績證明,可是到現在都沒收到?
大家都收到了嗎?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11-19
收到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22
一個月前就收到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24
謙信出了不少差錯,小弟完賽獎牌上個月就收到,但是是別人的寫到客服和留言在會長臉書都沒人回應,最後只好直接打電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27
會長給我製作獎牌廠商的電話叫我自己連絡,你說扯不扯??
Emma avatarEmma2012-11-30
這也太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