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關於合歡半馬後續補寄 - 路跑 Road RunningEnid · 2012-1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跑完合歡半馬,主辦單位說要補寄獎牌和成績證明,可是到現在都沒收到? 大家都收到了嗎? -- 路跑All CommentsZanna2012-11-19收到了Odelette2012-11-22一個月前就收到了Rebecca2012-11-24謙信出了不少差錯,小弟完賽獎牌上個月就收到,但是是別人的寫到客服和留言在會長臉書都沒人回應,最後只好直接打電話,Charlotte2012-11-27會長給我製作獎牌廠商的電話叫我自己連絡,你說扯不扯??Emma2012-11-30這也太混了吧Related Posts剛看到的 跑步時如何認識男生第四屆遠東新世紀盃馬拉松賽感冒了,還是應該去跑嗎?人生『初』『半馬』獻給台灣『玉山』慢跑鞋、路跑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