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合歡山馬拉松的初馬獎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講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早上跑步時, 聽到3個跑友在講初馬獎的事
提到了今年的合歡山馬拉松, 其中一個說要去衝合歡山初馬了

剛才搜尋了好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

圖1: http://ppt.cc/bUTf 圖1的原文: http://ppt.cc/SKNd

圖2: http://ppt.cc/fH2v 圖2的原文: http://ppt.cc/WOF9

這二位好像是FB PTT路跑社的跑友, 恭喜你們完成初馬啦!


話說, 初馬獎玩這麼大喔? 這個尺寸應該不小吧? 堪稱是當今第一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百馬獎勒...... 比六十馬獎都還好......

看看賁姐領百馬獎: http://ppt.cc/t82X 達辣領百馬獎: http://ppt.cc/nacG

合歡山的初馬獎也做得太高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566 Family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20
哇好高級唷! 明年我也要來衝一個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3
超華麗!!
Hedy avatarHedy2012-11-26
我也是初馬(時間內完賽)==可是怎沒初馬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29
比賽沒弄好,獎再好也沒意義
Iris avatarIris2012-12-02
推樓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05
我是第二位,可以撥去謙信問,我七月多跟謙信確認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08
我敢跟你保證!!她們原本沒要給這麼好!被罵到爆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12-11
我也這樣覺得,當初有個記念意義的東西就覺得不錯了
Mary avatarMary2012-12-14
wow這樣我也要打去問看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7
所以有些活動會有初馬獎? 似乎都沒看有簡章提過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20
的確報名時,沒有註名初馬!!我也要去「討」
Gary avatarGary2012-12-24
我是第二位,可以撥去謙 https://daxiv.com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2-27
比賽沒弄好,獎再好也沒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