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池上馬報名回執單了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上網查了一下 這場比賽參賽的人好少
全馬不過三百多人 我這個分組 (男 30~40) 只有65位...

在台東辦的比賽人都好少啊 (除了三鐵以外)

不過這場比賽的風景可以說是非常漂亮
包括旅遊節目常常在介紹的伯朗大道 整片望去都是稻田 (雖然現在正在收割)

因為住在玉里 很多比賽都要大老遠跑去參加
難得有一場比賽 可以在家裡睡飽當天再出發的
其實玉里也有適合跑馬的路線 歡迎大家來玉里跑步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要來參加池上馬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11-25
我原本也想報池上馬 但太遠了還是放棄 轉而去中壢兩鐵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7
有報半馬 可惜活動訊息太晚發布 不然我就報全馬了 =.=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9
原po可以注意一下名單 沒有常見的名字 可以拼看看上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30
全馬+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02
謝謝 遠東馬賽前我也肖想領獎 結果差一大截... orz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4
池上馬 我的分組只取五位... 看來是很難 (這場目標 3:5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6
現在應該已經割了差不多了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12-08
我以前都在玉里國小分校操場跑步XDD不過我調校了~玉里真是個超級適合跑步的地方 尤其是晚上 滿天星斗好美
Carol avatarCarol2012-12-10
樓上說的是 玉里夜晚天氣好的時候根本就是星座圖譜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1
風景超棒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13
全馬+1,隔天再趕回艋舺加跑一場全馬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5
半馬+1,不過受傷中,休養兩個月了,當天應該要從成功開玉長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17
過去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9
下次去玉里找原PO一起跑步嗎 雖然我是男的XD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0
可以啊 如果是女的我老婆可能會不同意 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2
玉里真的好棒 大水溝超讚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4
請問玉里哪裡最適合跑步呢?跟池上比起來哪個優啊?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6
可以啊 如果是女的我 https://noxiv.com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28
//noxiv.com https://daxiv.com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29
有報半馬 可惜活動訊 https://muxiv.com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31
現在應該已經割了差不多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