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了一下 這場比賽參賽的人好少
全馬不過三百多人 我這個分組 (男 30~40) 只有65位...
在台東辦的比賽人都好少啊 (除了三鐵以外)
不過這場比賽的風景可以說是非常漂亮
包括旅遊節目常常在介紹的伯朗大道 整片望去都是稻田 (雖然現在正在收割)
因為住在玉里 很多比賽都要大老遠跑去參加
難得有一場比賽 可以在家裡睡飽當天再出發的
其實玉里也有適合跑馬的路線 歡迎大家來玉里跑步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要來參加池上馬
--
全馬不過三百多人 我這個分組 (男 30~40) 只有65位...
在台東辦的比賽人都好少啊 (除了三鐵以外)
不過這場比賽的風景可以說是非常漂亮
包括旅遊節目常常在介紹的伯朗大道 整片望去都是稻田 (雖然現在正在收割)
因為住在玉里 很多比賽都要大老遠跑去參加
難得有一場比賽 可以在家裡睡飽當天再出發的
其實玉里也有適合跑馬的路線 歡迎大家來玉里跑步
不知道有多少版友要來參加池上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