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這樣的磨損正常嗎?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性別:男
身高:172
體重:72
每週跑步天數:3~4
每次跑步距離or時間:10km/1:01
跑步地點/地面:運動場/PU跑道
足弓、足內翻程度:(請參考#17HMLJZc#17JKrBhA或精華區先辨識一下足型)
其他特殊需求:無
預算:無

這雙鞋已陪我跑了243公里了
http://imgur.com/wzwNc

昨天把他翻過來看
發現磨損位置在前腳掌外側
這就是表示我的落腳點是在前腳掌外側嗎

另外,我左腳磨損比右腳嚴重(前一陣子右膝因臏骨外翻會疼痛,現在不痛了)
是因為兩腳用力不平均嗎?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隔空抓藥
給我點建議呢?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11-24
這雙是BOSTON...XDDDD
Irma avatarIrma2012-11-25
左腳那個應該不是磨損,比較像地面不平刮掉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26
[瞎猜]用前腳掌著地足部肌力不足,少推蹬步幅小~
Joe avatarJoe2012-11-26
落地協調性可以再加強~
Joe avatarJoe2012-11-27
我瞎猜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