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阿里港初馬獎 - 路跑 Road RunningCara · 2012-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版上有人收到了嗎? 好像時間有點久了 目前是還在製作還是已經寄出了勒?? -- 路跑All CommentsCara2012-11-22我朋友前陣子就收到了耶 可能要去問一下主辦單位唷~Faithe2012-11-23沒收到+1Zanna2012-11-23沒收到Quintina2012-11-24沒收到..Dinah2012-11-24沒收到+1..Kumar2012-11-25沒收到…Adele2012-11-25我這周一有打電話問!主辦單位說預計這周三寄出,應該下周二前Catherine2012-11-26能收到!!Belly2012-11-26阿抱歉 那時候看我朋友照片以為是收到 結果是官網的初馬獎照片~~沒看清楚~抱歉說出不實的消息~Queena2012-11-27收到了Kyle2012-11-27已拿到Hardy2012-11-28恭喜各位跑友完成初馬,有人可以來張圖欣賞一下嗎?David2012-11-29http://ppt.cc/WiXv mobile01有人po了,相當不錯David2012-11-29竟然是圓形的,不過一個成本八百?會這麼貴嗎?Queena2012-11-30阿里港真是好啊 XDDDDDHamiltion2012-11-30剛收到郵局電話說找不到住址,原來是寫錯住址,之前寄晶片的住址是對的XDChristine2012-12-01我覺得還是星光馬當時的初馬獎"杯"食(實)用些Sandy2012-12-01里港娘辛苦了!!Zora2012-12-02800差不多Isabella2012-12-02800差不多 https://muxiv.comJack2012-12-03沒收到 https://daxiv.comQuintina2012-12-03初馬獎照片~~沒看清楚 https://muxiv.comConnor2012-12-04沒收到..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麻煩幫忙推薦鞋款比賽前一天感冒是否要吃感冒藥?XT馬拉松錶(已售出)大家好,我們要去環島了熱情助跑 台灣躋身馬拉松大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