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港初馬獎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版上有人收到了嗎?

好像時間有點久了

目前是還在製作還是已經寄出了勒??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11-22
我朋友前陣子就收到了耶 可能要去問一下主辦單位唷~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23
沒收到+1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3
沒收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4
沒收到..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4
沒收到+1..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5
沒收到…
Adele avatarAdele2012-11-25
我這周一有打電話問!主辦單位說預計這周三寄出,應該下周二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6
能收到!!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6
阿抱歉 那時候看我朋友照片以為是收到 結果是官網的初馬獎照片~~沒看清楚~抱歉說出不實的消息~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7
收到了
Kyle avatarKyle2012-11-27
已拿到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8
恭喜各位跑友完成初馬,有人可以來張圖欣賞一下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9
http://ppt.cc/WiXv mobile01有人po了,相當不錯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9
竟然是圓形的,不過一個成本八百?會這麼貴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30
阿里港真是好啊 X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30
剛收到郵局電話說找不到住址,原來是寫錯住址,之前寄晶片的住址是對的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1
我覺得還是星光馬當時的初馬獎"杯"食(實)用些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1
里港娘辛苦了!!
Zora avatarZora2012-12-02
800差不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2
800差不多 https://muxiv.com
Jack avatarJack2012-12-03
沒收到 https://daxiv.com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3
初馬獎照片~~沒看清楚 https://muxiv.com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04
沒收到..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