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要去環島了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yeah昨天晚上八點半風塵僕僕的從高雄真愛碼頭出發

經過了七個棒次的接力,我們現在將抵達關山火車站,

謝謝沿途跑友的愛心以及加油,

你們大聲吶喊愛台灣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今天只是第一天,

還有四天我們會努力下去的。

繞到西部的時候看到我們請大聲幫我們加油喔!

我愛你們,我愛台灣!

這是我們的粉絲專頁,請大家一起「為愛而跑、永不停歇」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unTaiwan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5
借這篇問一下 有人用過M1馬拉松比賽訓練記錄器嗎
Liam avatarLiam2012-11-29
除了測心跳的部分以外 請問跟XT馬拉松錶有何差別?抱歉 推錯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