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共參加了三星活力路跑、三商公益盃路跑,及動物園路跑
其中~最喜歡動物園的路跑了!!
因為有動物裝扮比賽~很多人都精心裝扮動物...我覺得很好玩^^
三星盃真的就如版上說的...大拜拜阿,送很大但是人好多!!
我朋友說慢跑根本是用走的@@
然後動物園路跑我是扮小兔子^^"
還穿著這身裝扮一路跑去熊貓區給團團圓圓看呢!!
熊貓圓滾滾的好可愛阿>////<
可是只能看幾秒就被趕著往前走了QQ
And我在參加動物裝扮票選
請路跑版的大家幫我按讚囉: http://ppt.cc/VfKE
有按者,煩請推文告知,致贈100p,聊表感謝,感恩^^"
--
順便幫我朋友拉票,他扮麋鹿:http://0rz.tw/h9ePv
可是被說像土撥鼠XD
--
其中~最喜歡動物園的路跑了!!
因為有動物裝扮比賽~很多人都精心裝扮動物...我覺得很好玩^^
三星盃真的就如版上說的...大拜拜阿,送很大但是人好多!!
我朋友說慢跑根本是用走的@@
然後動物園路跑我是扮小兔子^^"
還穿著這身裝扮一路跑去熊貓區給團團圓圓看呢!!
熊貓圓滾滾的好可愛阿>////<
可是只能看幾秒就被趕著往前走了QQ
And我在參加動物裝扮票選
請路跑版的大家幫我按讚囉: http://ppt.cc/VfKE
有按者,煩請推文告知,致贈100p,聊表感謝,感恩^^"
--
順便幫我朋友拉票,他扮麋鹿:http://0rz.tw/h9ePv
可是被說像土撥鼠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