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路跑裝扮比賽(徵按讚~送100p)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共參加了三星活力路跑、三商公益盃路跑,及動物園路跑
其中~最喜歡動物園的路跑了!!
因為有動物裝扮比賽~很多人都精心裝扮動物...我覺得很好玩^^
三星盃真的就如版上說的...大拜拜阿,送很大但是人好多!!
我朋友說慢跑根本是用走的@@

然後動物園路跑我是扮小兔子^^"
還穿著這身裝扮一路跑去熊貓區給團團圓圓看呢!!
熊貓圓滾滾的好可愛阿>////<
可是只能看幾秒就被趕著往前走了QQ
And我在參加動物裝扮票選
請路跑版的大家幫我按讚囉: http://ppt.cc/VfKE
有按者,煩請推文告知,致贈100p,聊表感謝,感恩^^"

--
順便幫我朋友拉票,他扮麋鹿:http://0rz.tw/h9ePv
可是被說像土撥鼠XD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2
我都不知道有這活動!!!!
Erin avatarErin2012-11-23
按讚了,兔子裝好可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5
唔...沒有藍鼻子的麋鹿  ̄ω ̄=
Ula avatarUla2012-11-26
好可愛 XD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7
謝謝大家的稱讚>////<~有按讚的要說唷!方便我發放P幣,謝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28
yuhanliang~p幣已發囉!!謝謝^^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9
一樓~官網有寫喔!要有號碼布+指定背板合照^^"
Sarah avatarSarah2012-11-30
話說爬文知道你是哪位了!我那天有看到你們喔!(一群正妹動物)
Hazel avatarHazel2012-12-02
我比較想找一個扮狐狸的
Hedy avatarHedy2012-12-03
謝謝P幣,希望你能獲獎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04
按了!一定要按讚的^^ 太有趣了,下次找老公一起去XD
Ethan avatarEthan2012-12-05
太可愛了!讚囉!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6
按讚了
John avatarJohn2012-12-07
ping2013、ching00482、wueddie~以上三位p幣已發~謝謝!!^^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9
按讚了~真的好可愛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0
按讚了XD
Irma avatarIrma2012-12-11
可惡 我有照但不事主辦單位照的 現場都沒說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12
按讚囉 卡哇伊~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13
粉紅兔0.0按了XDD
Ula avatarUla2012-12-14
按了土撥鼠讚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6
按讚了!!!好可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17
按讚囉~那衣服是訂做的嗎~我明年也要穿一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18
按讚囉 可愛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19
兩個都按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0
我按讚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21
richard50919、kjc296、johnsono21、jiangee~以上四位p幣已發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23
volcom726、gackt0102567、rea1018、jasonlian、ScarletRain
Megan avatarMegan2012-12-24
以上五位p幣已發。回applebird~衣服租的,下次嘗試不同造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5
回realJume~官網都有寫喔!現場問服務台~也會導引您去拍照喔@@
Dora avatarDora2012-12-26
之後有幫忙按讚的,請推文告知唷! 11/30前有推有發~謝謝大家!
Ethan avatarEthan2012-12-27
真古錐 幫妳按讚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12-28
按讚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30
幫你案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31
戰了 穿這跑會不會熱到炸裂?
Emily avatarEmily2013-01-01
taize、james780909、alan2000、kimcl~以上四位p幣已發,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2
是蠻熱的>"<~ 跑完拿下頭套...頭髮都黏在臉上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3
有看有按,是滿可愛的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4
按了 XD
Jack avatarJack2013-01-06
AZEX、sportking以上兩位p幣已發,11/30前有推有發唷!謝謝^^"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7
按讚了!!! https://noxiv.com
John avatarJohn2013-01-08
謝謝P幣,希望你能獲獎 https://daxiv.com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9
richard5091 https://daxiv.com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10
戰了 穿這跑會不會熱到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