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約是10點15分左右,然後拍了約一小時
需要大圖的請來信
然後也請如果有朋友拍到那隻史迪奇
懇請把照片給我!
因為那個就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best&book=256
--
大約是10點15分左右,然後拍了約一小時
需要大圖的請來信
然後也請如果有朋友拍到那隻史迪奇
懇請把照片給我!
因為那個就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best&book=25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