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屏東國道單車馬拉松終點照片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大約是10點15分左右,然後拍了約一小時
需要大圖的請來信

然後也請如果有朋友拍到那隻史迪奇
懇請把照片給我!

因為那個就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best&book=256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5
感謝分享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30
有看到原PO 感覺跑起來很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