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的 跑步時如何認識男生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wingo (一路)》之銘言:
: 剛剛在論壇上看到的 似乎版上的各位還沒分享過這篇文章
: 所以就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 可惜原po是男的...
: 希望也拋磚引玉 釣出可以分享跑步時如何認識女生的方法囉XD
: http://ppt.cc/~wMr
: 祝各位愛跑步的男生女生們 都可以早點認識生命中的Miss/Mr. Right ^^"

今天上課時同學和我說 這篇被轉到路跑版來了 囧rz

班門弄斧

讓大家見笑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案發(?)地點確實是成大自強操場沒錯 XD||



推文中有人認出我是曾經在FITNESS版PO過減肥心得的LondonTipton(分身ID XD)

雖然已經很久沒PO減肥文了

不過還是一直持續努力著

祝福各位愛運動的跑友們都能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另一半唷 :)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又不想幫部落格衝人氣 可以看這篇XD

http://turningpoints.cc/1163

這是別人的網誌 放我的文章)



補個跑步點

1.最近的天氣已經讓我放棄短袖球衣改穿長袖帽T了

不過把帽子拉起來風卻會灌進去 好冷呀 (抖)

習慣了操場/路跑就好難回去健身房

不管是空氣 視野 還是跑起來的感覺

大家也會這樣嗎? @@


2.大家冬天跑完步會喝什麼飲料暖胃呢?

我會喝溫的無糖豆漿或泡的脫脂牛奶

不喜歡麥片類因為感覺糖分和香料好多@@ (尤其是桂X北海X系列 orz)

板上的前輩們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熱飲嗎?

感謝<(_ _)>


3.我穿Shock Absorber的運動內衣已經兩年了

(我只有一件 頻率是一個禮拜四到五次 每次約1.5hr)

型號B4490 ,全名是「Level 4 B4490 D+ Max Sports Bra」

size是36D 從一開始減肥的75kg 36E

到現在 52kg 34E 都穿得很舒適

雖然單件不便宜(1700) 但我覺得CP值挺高的

每個有在跑步的女生我都會推薦這件XD (可是沒傭金可以抽啊嗚嗚嗚嗚)

最近想再購入一件 請問有女版友推薦的型號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11-25
這篇網誌我有印象耶... 因為我也減脂過... ^^""
Una avatarUna2012-11-30
出生台中正咩只能推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05
chelsea耶!車車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9
未看先猜是上過蘋果那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4
推一下你的恆心跟毅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19
原來是這位有名的大大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4
好振奮人心喔!!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9
52kg 34e...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2
看到臉就有印象了,之前減脂超有名,還有上電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07
沒看到E啊...
Lydia avatarLydia2013-01-12
推Shock Absorber Run Sports,外國網站買加運費一件1000出
Yuri avatarYuri2013-01-17
頭,團購版偶爾會有人開團合購~1件可省下800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21
推~大學時能善用學校資源養成運動習慣~真的是受用無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6
推一下你的恆心跟毅力! https://muxiv.com
Mia avatarMia2013-01-31
推~大學時能善用學校資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