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wingo (一路)》之銘言:
: 剛剛在論壇上看到的 似乎版上的各位還沒分享過這篇文章
: 所以就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 可惜原po是男的...
: 希望也拋磚引玉 釣出可以分享跑步時如何認識女生的方法囉XD
: http://ppt.cc/~wMr
: 祝各位愛跑步的男生女生們 都可以早點認識生命中的Miss/Mr. Right ^^"
今天上課時同學和我說 這篇被轉到路跑版來了 囧rz
班門弄斧
讓大家見笑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案發(?)地點確實是成大自強操場沒錯 XD||
推文中有人認出我是曾經在FITNESS版PO過減肥心得的LondonTipton(分身ID XD)
雖然已經很久沒PO減肥文了
不過還是一直持續努力著
祝福各位愛運動的跑友們都能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另一半唷 :)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又不想幫部落格衝人氣 可以看這篇XD
http://turningpoints.cc/1163
這是別人的網誌 放我的文章)
補個跑步點
1.最近的天氣已經讓我放棄短袖球衣改穿長袖帽T了
不過把帽子拉起來風卻會灌進去 好冷呀 (抖)
習慣了操場/路跑就好難回去健身房
不管是空氣 視野 還是跑起來的感覺
大家也會這樣嗎? @@
2.大家冬天跑完步會喝什麼飲料暖胃呢?
我會喝溫的無糖豆漿或泡的脫脂牛奶
不喜歡麥片類因為感覺糖分和香料好多@@ (尤其是桂X北海X系列 orz)
板上的前輩們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熱飲嗎?
感謝<(_ _)>
3.我穿Shock Absorber的運動內衣已經兩年了
(我只有一件 頻率是一個禮拜四到五次 每次約1.5hr)
型號B4490 ,全名是「Level 4 B4490 D+ Max Sports Bra」
size是36D 從一開始減肥的75kg 36E
到現在 52kg 34E 都穿得很舒適
雖然單件不便宜(1700) 但我覺得CP值挺高的
每個有在跑步的女生我都會推薦這件XD (可是沒傭金可以抽啊嗚嗚嗚嗚)
最近想再購入一件 請問有女版友推薦的型號嗎? 謝謝!
--
: 剛剛在論壇上看到的 似乎版上的各位還沒分享過這篇文章
: 所以就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 可惜原po是男的...
: 希望也拋磚引玉 釣出可以分享跑步時如何認識女生的方法囉XD
: http://ppt.cc/~wMr
: 祝各位愛跑步的男生女生們 都可以早點認識生命中的Miss/Mr. Right ^^"
今天上課時同學和我說 這篇被轉到路跑版來了 囧rz
班門弄斧
讓大家見笑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案發(?)地點確實是成大自強操場沒錯 XD||
推文中有人認出我是曾經在FITNESS版PO過減肥心得的LondonTipton(分身ID XD)
雖然已經很久沒PO減肥文了
不過還是一直持續努力著
祝福各位愛運動的跑友們都能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另一半唷 :)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又不想幫部落格衝人氣 可以看這篇XD
http://turningpoints.cc/1163
這是別人的網誌 放我的文章)
補個跑步點
1.最近的天氣已經讓我放棄短袖球衣改穿長袖帽T了
不過把帽子拉起來風卻會灌進去 好冷呀 (抖)
習慣了操場/路跑就好難回去健身房
不管是空氣 視野 還是跑起來的感覺
大家也會這樣嗎? @@
2.大家冬天跑完步會喝什麼飲料暖胃呢?
我會喝溫的無糖豆漿或泡的脫脂牛奶
不喜歡麥片類因為感覺糖分和香料好多@@ (尤其是桂X北海X系列 orz)
板上的前輩們可以推薦一下不錯的熱飲嗎?
感謝<(_ _)>
3.我穿Shock Absorber的運動內衣已經兩年了
(我只有一件 頻率是一個禮拜四到五次 每次約1.5hr)
型號B4490 ,全名是「Level 4 B4490 D+ Max Sports Bra」
size是36D 從一開始減肥的75kg 36E
到現在 52kg 34E 都穿得很舒適
雖然單件不便宜(1700) 但我覺得CP值挺高的
每個有在跑步的女生我都會推薦這件XD (可是沒傭金可以抽啊嗚嗚嗚嗚)
最近想再購入一件 請問有女版友推薦的型號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