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大概就是700以下
去公館和士林的Adidas或是Nike的體育用品店,還有一些暢貨中心
看到的幾乎都是800-1200左右的價位
以前都是穿棉T在跑步,跑到後面,衣服濕掉後都超貼身體的,感覺很不舒服
不知道大台北地區,哪邊還有賣便宜的短袖排汗T
牌子不拘,價位700以下或是可以在高一點點,謝謝
我雖然沒參加過半馬,但是一些10公里左右的賽事我幾乎都參加過
目前只有PUMA螢光夜跑和SEIKO的衣服我還會穿去上班
其他像是富邦或是舒跑還有草嶺古道那些的,穿一次就不會想再穿第二次了...
應該很少人穿富邦馬拉松或是101登高大賽的衣服去逛街或上班吧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無袖的...
--
去公館和士林的Adidas或是Nike的體育用品店,還有一些暢貨中心
看到的幾乎都是800-1200左右的價位
以前都是穿棉T在跑步,跑到後面,衣服濕掉後都超貼身體的,感覺很不舒服
不知道大台北地區,哪邊還有賣便宜的短袖排汗T
牌子不拘,價位700以下或是可以在高一點點,謝謝
我雖然沒參加過半馬,但是一些10公里左右的賽事我幾乎都參加過
目前只有PUMA螢光夜跑和SEIKO的衣服我還會穿去上班
其他像是富邦或是舒跑還有草嶺古道那些的,穿一次就不會想再穿第二次了...
應該很少人穿富邦馬拉松或是101登高大賽的衣服去逛街或上班吧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無袖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