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員林獅子盃路跑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跑步"1&2

想想自己在大學時期每年都有參加校內馬拉松比賽

成績也還算過得去@@

這次也想報名校外的路跑比賽看看


11/18真的有超多比賽的耶!!!

但是小弟我是第一次報名路跑

想說選離家不遠 距離又不要太長的來跑

就選中了員林獅子盃!!!(板上應該很少人選這場吧)


為了準備這次的比賽

賽前有小小的減重(其實是得了腸胃炎= =)

比賽當天一早也有在家裡先把大便大得乾乾淨淨

不該有的額外負擔清得乾乾淨淨(爽啊)


當天雨下不停 從彰化騎機車到員林都快失溫了= =

心裡想:ㄘㄨㄚˋ賽!!!我在雨中跑步的成績一向很不好,囧囧的

還好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會場

有很多時間讓身體暖起來



在雨中漫步好狼狽

鞋子襪子吸水變重自然不在話下

"吸吸吐~"我一直把雨水吸進鼻子裡= =

然後當天跑步好多痰喔怎麼回事

整場跑下來我至少吐痰十多次


最後到終點感覺體力沒有用完的樣子有點可惜

應該更早衝刺的


我的成績44:37'434''(昨天還以為看不到成績了!!!)

排名177

據說這次的路程大概只有9.1K

所以成績比較好看這樣子


不管怎樣都完成了第一次的路跑@@

感覺滿充實的(爽啊!)

下一次就是明年二月的高雄全馬

趕快加緊練習!!!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5
我和你成績差不到1分鐘耶!
Tom avatarTom2012-11-30
我也有去跑 人比想像中多 因為天氣冷還看到不少人身上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