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摩擦受傷(女)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參加初半碼,回到家後,發現穿著運動內衣胸下緣處,有摩擦受傷的痕跡
輕微脫皮,洗澡沖熱水會痛的程度

不知道板上女跑友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是如何預防呢?

因為以前沒跑過這麼遠,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
還好3M有超大型的ok繃,不然穿內衣動來動去,也還是會痛..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11-25
我都擦一種防摩擦膏~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30
我之前也有同樣經驗,要換運動內衣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04
我也會有,跑超過大概15K以上距離就會。擦凡士林可以防縫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9
擦凡士林可以減低摩擦。換材質較好的內衣。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4
線磨,女生胸部周圍皮膚嫩,要更做好保護>\\\<
Liam avatarLiam2012-12-19
我穿十分緊身的運動內衣(NB牌) 跑全馬也沒事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23
倒是護膝把大小腿後方磨出兩道割痕...
Isla avatarIsla2012-12-28
另外穿無袖跑半馬時 腋下也出現"燒檔" 之後改短袖就好了
Isla avatarIsla2013-01-02
那天是穿nike的,還想說不要扣太緊,下次要穿英國牌子的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7
凡士林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2
我也有相同經驗 後來是改穿NIKE的高避震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6
再好的衣服,有縫線處都要注意
Dinah avatarDinah2013-01-21
可以試試凡士林,便宜又好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26
我穿Shock Absorber 買來穿快一年都不會磨 這次太馬卻被磨很慘 orz
Linda avatarLinda2013-01-31
我之前穿adida的某一個款式也是磨出傷來~後來換一款就不會了~我覺得一方面跟設計/材質有關,一方面使用久了難免縫線處會有點變粗?!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4
我穿愛迪達 楊丞琳廣告那款跑半馬都沒事唷~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9
我上次跑半馬穿Nike某件也是這樣,超痛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14
現在都乖乖塗一層厚厚的凡士林,而且超過10k就不穿那件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9
我連肚臍都磨破皮過欸 QQ
Emily avatarEmily2013-02-23
有試過衣力美的運動內衣嗎,朋友(女)讚不絕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28
我也是磨破皮還留疤= =" ,現在穿緊一點的就比較好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05
我之前穿adida的某 https://noxiv.com
Ivy avatarIvy2013-03-10
線磨,女生胸部周圍皮膚 https://daxiv.com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5
我上次跑半馬穿Nike https://daxiv.com
Emma avatarEmma2013-03-19
有試過衣力美的運動內衣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