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初半碼,回到家後,發現穿著運動內衣胸下緣處,有摩擦受傷的痕跡
輕微脫皮,洗澡沖熱水會痛的程度
不知道板上女跑友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是如何預防呢?
因為以前沒跑過這麼遠,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
還好3M有超大型的ok繃,不然穿內衣動來動去,也還是會痛..
--
輕微脫皮,洗澡沖熱水會痛的程度
不知道板上女跑友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是如何預防呢?
因為以前沒跑過這麼遠,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自己看到都嚇了一跳
還好3M有超大型的ok繃,不然穿內衣動來動去,也還是會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