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個月前買了一雙不知道什麼型號的nike慢跑鞋,對我這個扁平足而言算舒服!
每天一直跑 昨天跑完發現後面拱片磨破了
今天照樣穿去跑 結果後腳根一直磨一直磨
剛剛跑了兩公里腳後根又痛又燙
受不了提早休兵了,剛剛發現竟然流血了!
由於原Po現在在南美洲工作下班都會跑6k 減肥
這邊慢跑鞋價位都是台灣價錢+1k
運動用品店看到的 加上我扁平族又大size 鞋子不好挑
才穿三個月這邊價錢又不合理又不好找
對我這勤儉刻苦的人買不太下手
所以暫定不買新鞋的話辦法可以用什麼修復?
有沒有建議貼什麼或怎麼處理才不會繼續割腳?
先謝謝個位拉 啾咪
--
Sent from my iPhone
--
每天一直跑 昨天跑完發現後面拱片磨破了
今天照樣穿去跑 結果後腳根一直磨一直磨
剛剛跑了兩公里腳後根又痛又燙
受不了提早休兵了,剛剛發現竟然流血了!
由於原Po現在在南美洲工作下班都會跑6k 減肥
這邊慢跑鞋價位都是台灣價錢+1k
運動用品店看到的 加上我扁平族又大size 鞋子不好挑
才穿三個月這邊價錢又不合理又不好找
對我這勤儉刻苦的人買不太下手
所以暫定不買新鞋的話辦法可以用什麼修復?
有沒有建議貼什麼或怎麼處理才不會繼續割腳?
先謝謝個位拉 啾咪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