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腳根拱片磨破會割腳...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我三個月前買了一雙不知道什麼型號的nike慢跑鞋,對我這個扁平足而言算舒服!

每天一直跑 昨天跑完發現後面拱片磨破了

今天照樣穿去跑 結果後腳根一直磨一直磨

剛剛跑了兩公里腳後根又痛又燙

受不了提早休兵了,剛剛發現竟然流血了!


由於原Po現在在南美洲工作下班都會跑6k 減肥

這邊慢跑鞋價位都是台灣價錢+1k

運動用品店看到的 加上我扁平族又大size 鞋子不好挑

才穿三個月這邊價錢又不合理又不好找

對我這勤儉刻苦的人買不太下手

所以暫定不買新鞋的話辦法可以用什麼修復?

有沒有建議貼什麼或怎麼處理才不會繼續割腳?

先謝謝個位拉 啾咪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11-23
之前我有雙nike也是腳跟的塑膠片碎裂 連襯布都磨破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6
有時被割到超痛 不過那應該歸咎我穿鞋子都"直接硬踩進去"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9
後來新鞋子都用鞋把穿 就沒這個問題了 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1
襪子穿厚一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4
個人是把拱片弄成碎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7
那個拱片是用來穩定跟骨動作,對腳跟保護很重要,請不要踩它,不然鞋子的功效會大打折扣,足踝越差的人感受越明顯
Tom avatarTom2012-12-09
用蠟燭摩擦鞋跟跟腳跟接觸的地方+襪子..可以改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