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跑後大家會抬腿舒緩嗎? - 路跑 Road RunningKristin · 2012-1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是看到蘋果日報的報導 跑後可以躺在床上 雙腳抬腿靠在牆壁 呈現L型 說是可以舒緩壓力 促進血液循環 我每次跑完20公里 都覺得雙腳肌肉 好緊繃 自己會不斷的按摩 請問大家有人有抬腿 的習慣嗎 或是用什麼方式來舒緩呢 -- 路跑All CommentsGilbert2012-11-26有聽過冰敷和泡熱水,我自己用OSIM優足樂Delia2012-11-30這還蠻常見的 這組動作可以舒展大腿後肌Joseph2012-12-05原PO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舒展部位Noah2012-12-09前大腿比後大腿還不耐抽筋 T_T 有人也這樣嗎Rae2012-12-14我是上床邊抬邊睡 抬到腿都發涼再躺平Linda2012-12-18我是跑步從來沒抽過筋 都是睡覺抽Wallis2012-12-23睡到一半大腿抽筋超痛 人就像蚯蚓一樣扭來扭去Ingrid2012-12-27我都抽小腿~~~~~~~John2013-01-01我跑完後會把自己對折...臉可以貼到腿那種Dorothy2013-01-06馬克操?Ida2013-01-10是板娘!Robert2013-01-15抬腿可以幫助靜脈血液回流至心臟...不過我沒在做~Jessica2013-01-19吊腳,很有幫助Franklin2013-01-24那個半夜腳抽筋,熱伸和收操要額外再加強,拉長時間之類Barb Cronin2013-01-28我前幾天屏東半馬沒有熱身 跑完抽到整個人倒地不起只能靠醫護人員 一放我就抽 非常痛苦 抱歉浪費人力了...Doris2013-02-02現在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敢再偷懶不暖身了XDDDLauren2013-02-06我覺得應該有用,只是我懶得做...我喜歡跑完泡溫泉Andrew2013-02-11我覺得應該有用,只是我 https://noxiv.comJessica2013-02-16馬克操? https://daxiv.comThomas2013-02-20我都抽小腿~~~~~~ https://noxiv.comRachel2013-02-25只能靠醫護人員 一放我 http://yaxiv.comRelated Posts屏東單車國道馬成績公布???後腳根拱片磨破會割腳...新北市光榮國中馬拉松 破全國紀錄芝加哥馬拉松憑什麼當世界前五大2012.11.18屏東國道單車馬拉松終點照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