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推薦鞋款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性別:男
身高:184
體重:74(為了練跑 有考慮減重至70)
每週跑步天數:目前0
每次跑步距離or時間:
跑步地點/地面:PU跑道或柏油路
足弓、足內翻程度:在mizuno的線上自我檢測應該都是一般
可是檢視自己目前的鞋子,都是外側後
腳根處明顯磨損較嚴重,且觀察過自己
走路的方式,都是外側先著地,所以經
爬文應該算是內旋不足?
其他特殊需求:
預算:折扣後以不超過3K為原則

因為很衝動的跟朋友一起報了高雄國際馬拉松的半馬,所以想開始練跑步

而本身有每天固定長泳1小時的習慣,所以自我感覺體能應該算還OK..XD

這次半馬為自己訂立了目標,希望可以在140分鐘內跑完

目前考慮的鞋款有
1.mizuno的線上自我檢測後推薦的WAVE AERO 10
2.朋友推薦的mizuno WAVE SPACER AR 3
3.板上都很推的mizuno WAVE RIDER 15(或者新出的RIDER 16)
4.nike的Lunarglide+4

所以想請教版友,不知道以我的需求比較適合哪雙鞋子

--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2-11-22
你好瘦喔
Isla avatarIsla2012-11-22
最近年底了我去買都沒尺碼合了,店家叫我等到12月底,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23
你的話那幾雙都OK。看你個人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24
今天去哈林問 好多鞋size都沒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4
現在是季末 要到12月下一季 size才會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5
所以是12月size才會齊全嗎?不會到12月底吧...冏
Harry avatarHarry2012-11-25
我之前打去同鞋會人家是這樣講 12月何時就不知道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11-26
23.8K要140分跑完的話均速要6分速以內喔.加油
Olga avatarOlga2012-11-26
RIDER 16 好像會設計的比較輕 AP3如果沒基礎還是先別買
Sarah avatarSarah2012-11-27
因為底比較薄 對肌耐力要求也會較高些 價位高些也會壞
Mary avatarMary2012-11-27
比較快 如果姿勢錯誤也可能還沒到高雄馬就爆了..我覺得3入門會比較好些 ^^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8
tartherzeal也不錯,不過大概要等到2月了.
Ina avatarIna2012-11-28
請問樓上大大,174/60、體脂10、有打籃球習慣、重訓,但是初心跑者,AR3適合嗎?謝謝
Kama avatarKama2012-11-29
樓上可以先去跑看看10k花多少時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29
難得看到板上有人身材和我差不多的 體重只要夠輕
Cara avatarCara2012-11-30
穿AR3很OK 我176/54 體脂肪5.2%
Joe avatarJoe2012-12-01
ar3體重要輕喔 我68 個人是覺得還算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2-12-01
鴻華說12月會出新款的 可以等等看XD
Tom avatarTom2012-12-02
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決定等12月RIDER 16出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12-02
穿AR3很OK 我17 https://muxiv.com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3
RIDER 16 好像 https://daxiv.com
Erin avatarErin2012-12-03
今天去哈林問 好多鞋s https://da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4
現在是季末 要到12月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