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馬拉松徵落單跑友!?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只是兩個菜逼八,一開始是想說就不跟包,但現在想來又太過枯燥(?)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跑友想一起行動,除了比賽外,多晃一些地方

我們兩人是11/30中午青年旅社check in後,就會在國際通附近閒晃

12/1基本上想租車或跟travel bus去水族館看看

當然能租車多去幾個地方走走是最好的,就看大家意願,最後就是去領號碼牌

12/2跑完後應該不用休息(?),往其他方向去觀光

12/3是晚上的班機,所以還能玩個一整天

以上是概略的行程安排

如果有誰想跟的話麻煩站內信

當然如果有自助團能把我們兩個撿走也是很歡迎XD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5
我是12/1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