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PORT-WASH運動衣物洗潔劑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版上有大大使用過 SPORT-WASH運動衣物洗潔劑 嗎?

來個縮圖 http://ppt.cc/3cKQ

近來本身感到 慢跑時所穿的衣物還殘有味道 每次洗滌後拿起聞都還有汗味 囧

目前本身洗滌方式:
‧跑完後脫起來先迅速泡水2次,之後再用清水浸泡5~10分鐘,接著再倒入市面上洗衣精
加入溫水(聽說溫水比較有效分解髒污)打泡沫後再浸泡衣服30~60分鐘,最後就沖乾淨

但是洗完脫水後,拿起來聞還是有點味道╰(〒皿〒)╯

網路上無意中發現有此款洗潔劑,聽說專為運動設計,也不知道是否是噱頭 \(〞0〝*)/
爬文後也發現不少人的緊身裝備、三鐵衣、排汗衫拿去洗效果好像不錯!?

此洗潔劑無香料故沒任何香味,但聽說可以恢復彈性,去污溶解不錯
Y拍上一瓶532ml 300元 (官方價位也是如此)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值得購買嗎~~

--
一起去跑馬拉松吧! 你沒見過赤腳跑馬拉松的吧!

三十歲的男人發願長跑,疲累如喪犬之際,一雙朝霞映照下的均勻修長女腿拯救了他的
意志與靈魂,為他贏得基本款的獎品-----毛巾乙條,慈悲地見證他殘存的青春。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11-24
想知道有沒有效+1
Ina avatarIna2012-11-25
先用溫水泡加一點點去漬霸, 效果就很好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11-25
排汗衣不能用一搬的洗衣精洗,會堵塞纖維影響排汗效果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26
(特別是有柔軟精成份的)
Cara avatarCara2012-11-27
我有用 不過我沒有衣服會這樣發臭 可是我女朋友原本一件一運動完一定會臭的褲子用了以後就不會臭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8
但是不會讓你運動完以後衣服是香的啦 只是會讓你運
Steve avatarSteve2012-11-29
動玩起碼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內衣服不會有惡臭很多運動衣服穿一段時間了以後 一運動或一流汗那個
John avatarJohn2012-11-30
味道馬上跑出來 他可以減低或消除這樣的症狀就是了大概就這樣吧
Isla avatarIsla2012-11-30
我即使CW-X也是丟洗衣機用一般洗衣精,好像沒啥差
Kelly avatarKelly2012-12-01
我舉的例子就是cwx xddd原本一運動完走在他旁邊就會有味道 現在不會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12-02
題外話,CW-X真的很耐操,我都直接丟洗衣機,洗了1年都沒鬆弛
Kyle avatarKyle2012-12-03
我覺得汗漬味除了泡漂白水之外 根本除不掉 久了就只能丟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4
cwx是華哥爾的,我穿他家內褲很多年了穿到屁股破個洞,彈性都還不會差太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5
是洗衣精的分子會堵塞...跟有沒有先用清水泡無關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6
小弟經驗是 排汗衣真的是消耗品,臭了就丟吧,不然改天遇到正妹就.....
Lucy avatarLucy2012-12-06
會發臭可能跟體質有關係? 我穿NIKE DRYFIT的排汗衣兩年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07
每次都是丟洗衣籃 後幾天在跟舊衣物一起洗 也沒有汗臭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8
用過兩罐,弟一次用溶出來的水嚇到我了,一定要用熱水泡1
Jack avatarJack2012-12-09
這東西是好物阿 清潔力強又不傷衣物 但我只洗比較貴的衣物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0
平常洗衣粉+去漬霸+溫水就很夠用
Zora avatarZora2012-12-11
17請問這品牌會添加 https://muxiv.com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1
穿到屁股破個洞,彈性都 https://daxiv.com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2
小弟經驗是 排汗衣真的 https://daxiv.com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3
(特別是有柔軟精成份的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