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平信兩包美祿...
是真的有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PS雖然動物園路跑已經跑完了
還是想徵
3XS衣服的交換 XS or S號
意者請站內信
謝謝~
※ 引述《realJume (巴毛兒)》之銘言:
: http://nb2012zoorun.pixnet.net/blog/post/61058551
: 美祿說它們當天沒來是因為路上車子壞了
: 所以會補寄兩包給跑友們
: 好吧如果是這樣還算是有誠意的補償我原諒他了
: (所以是不用自己去登記什麼的就會寄到家裡來嗎)
: (我到底多想喝美祿啊)
--
是真的有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PS雖然動物園路跑已經跑完了
還是想徵
3XS衣服的交換 XS or S號
意者請站內信
謝謝~
※ 引述《realJume (巴毛兒)》之銘言:
: http://nb2012zoorun.pixnet.net/blog/post/61058551
: 美祿說它們當天沒來是因為路上車子壞了
: 所以會補寄兩包給跑友們
: 好吧如果是這樣還算是有誠意的補償我原諒他了
: (所以是不用自己去登記什麼的就會寄到家裡來嗎)
: (我到底多想喝美祿啊)
--
All Comments